Subscribe:

哈佛作弊

哈佛作弊

哈佛作弊 : 哈佛百餘學生作弊 校方調查


美國哈佛大學校方今天表示,最多有125名學生疑似期末考作弊,目前正在調查。哈佛校刊網站指出,大批大學部學生「在某堂課期末考中,可能 不當合作答題,或抄襲同學答案」。校方初步調查250多份在家作答的考卷,發現「全班近半數學生」疑似涉及作弊。


哈佛作弊


根據哈佛校刊網站描述,1名教職員注意到「若干考卷答案雷同」,整起事件才浮上檯面。作弊學生可能面臨被迫休學1年等懲處。



哈佛學生:交流筆記非作弊

哈佛大學日前傳出逾百多學生考試作弊,部分受調查學生否認作弊指控,稱交流筆記是交流筆記導致答案雷同。


哈佛作弊


據美國媒體1日報道,因涉嫌作弊而正受到校方調查的部分哈佛大學學生自我辯護稱,同學之間常常分享筆記內容才導致了其開卷考試答案內容出現 雷同,他們無意作弊或抄襲,也很擔心為此受到停學處罰乃至丟掉學位。


哈佛作弊 - 「國會介紹」

哈佛大學校方8月30日證實,上學期一門課程期末開卷考試中佔全班一半(大約125名學生)涉嫌作弊或抄襲,校方已展開調查。


消息一出,廣受關注。校方並未公布這門課程名稱和受牽連學生身分,但哈佛學生報紙經調查後披露,實際上這門課是助理教授普拉特主講的「國會 介紹」。


哈佛作弊 - 印象裏比較「容易通過」

一些被調查學生匿名進行了自我辯護。他們說,這門課程原本在人們印象裏比較「容易通過」,而普拉特的講課水準也受到認可,但這門課程不僅包 含課程講 授,還將全班超過250名學生分成10個小組舉辦定期討論、並由研究生擔任助教,總成績由帶回家數日內完成的開卷考試答卷成績來決定,而評卷 則由助教們完 成。不過,這些助教對考試範圍、答案偏好、評分嚴格程度等給出「不同訊號」,令不少學生感到迷惑,大家課後交流筆記已是普遍現象,也可能由此 導致考試答案 雷同。


哈佛作弊


哈佛作弊 - 現在居然因為交流筆記而要受調查

這門期末考試在要求中註明「完全開卷,可查閱筆記和網絡」,但強調「學生不得與他人討論試題內容」。


對此,有學生提出,與助教交流實屬司空見慣,特別是由於試題內容有含混之處或不常見術語,有助教還應學生要求給出了解釋和詳細定義。


也有學生認為,上網搜索和學生互相交流不存在本質差異。一名高年級學生則抱怨說,相信班上所有人都交流過筆記,答卷內容難免雷同,「可現在 居然因為交流筆記而要受調查」。


哈佛作弊 - 哈佛大學表示,調查須謹慎,仍在進行中,並未披露更多細節。

但據哈佛學生報刊1日的報道,內部郵件顯示校方很有可能要到11月才能宣布調查結果和處理決定。由於此類違規行為可致停學一年處理,不少正 接受調查 的學生深感擔憂,而且不知應在已開始的新學期如何處理選課、購買教材等事務。還有已畢業的學生擔心自己可能因此面臨畢業證書被撤銷的境遇,也 因此丟掉目前 已找到的工作。


哈佛作弊


哈佛大學校長福斯特30日表示,如果這些作弊行為經證明屬實,將是不可接受的行為,有違哈佛大學對學術精神的堅守。一方面,校方必須公平慎 重處理;另一方面,鑒於牽涉學生人數之多,校方也應進一步採取措施確保所有在校學生均能理解並恪守哈佛大學的基本準則。


哈佛作弊 - 不能以此質疑哈佛大學學生整體聲譽

該校本科生院院長哈里斯說,所有涉嫌作弊的學生已逐個接受學校執行董事會下屬委員會的問詢和調查。


但他強調,目前調查尚未完成,這些學生的作弊行為還未得到證實,而且沒有任何證據顯示作弊行為在哈佛大學廣泛存在,不能以此質疑哈佛大學學 生整體聲譽。


哈佛傳集體作弊 校長:若屬實 罰休學1年

林書豪的母校哈佛大學驚傳校史上最嚴重的集體作弊事件!根據哈佛校刊報導,上學期期末考試一堂政治學課程,教授讓學生帶考卷回家open book,沒想到有125人的考卷雷同度過高,懷疑有作弊的嫌疑。


哈佛作弊


全球數一數二的名校美國哈佛大學驚傳集體舞弊事件,根據哈佛校刊報導,上學期一堂政治學課程期末考,教授採開放態度讓學生把考卷帶回家 open book,原本想看看學生對相關政治議題有什麼獨到見解,沒想到整班兩百多人當中竟然有125人的考卷都是差不多的答案。


教授讓學生把考卷帶回家寫,沒想到反倒成了作弊大會,校方初步調查,集體作弊的可能性相當高,假使查證屬實,這一百多名作弊學生可能面臨休 學1年的處分,而這恐怕也是哈佛創校三百多年來校史上最嚴重的作弊醜聞。


哈佛作弊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