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火星神童 - 火星神童鮑里斯卡【圖文】

火星神童 - 火星神童鮑里斯卡【圖文】

火 星神童鮑里斯卡的天才故事特異能力就不勝枚舉了,除了火星神童鮑里斯卡具有驚人的記憶力,和敏銳的觀察力,火星神童鮑里斯卡擁有太多天文知識,這些都不 是在火星神童鮑里斯卡這年齡可以了解的學問。就在火星神童鮑里斯卡7歲時,火星神童鮑里斯卡已經可以很清楚的說出火星上的許多狀況,火星神童鮑里斯卡聲稱 自己的前世是火星人,並提供許多不可思議的資訊。

火星神童 火星人轉世的神童
火星神童鮑里斯卡自稱火星人轉世 要改造木星成第二個太陽
根 據俄羅斯「真理報」資訊,在俄羅斯伏爾加格勒地區,有位火星人轉世的天才神童-12歲的鮑里斯卡(Boriska Kipriyanovich),擁有超越同年齡兒童的天文學知識,火星神童鮑里斯卡的故事,已經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好多年,雖然大家對於火星神童鮑里斯卡這 樣的故事都很有興趣,但顯然沒有太多人願意相信火星神童鮑里斯卡的前世是個火星人。

簡述一下火星神童鮑里斯卡:鮑里斯卡,1996年1月11日出生,父母都擁有良好的教育程度,父親是高等軍事研究院畢業,陸軍文員退休,現在擔任建設監督員。母親則是皮膚科醫師,伏爾加格勒醫學院研究所畢業。

火 星神童鮑里斯卡的母親表示:「火星神童鮑里斯卡出生的第15天就會抓她的手,4個月大時,他會叫『巴巴』(俄語:奶奶),7個月大時,他開始學說話,他說 的第一句話是:『我想要一個釘子。』」從很小的時候開始,火星神童鮑里斯卡的雙親就給他很多天文學方面的書籍,火星神童鮑里斯卡3到4歲時便開始閱讀,雖 然這些書都是用拉丁文寫的,火星神童鮑里斯卡卻能說出宇宙有幾個銀河系。

之後火星神童鮑里斯卡的天才故事特異能力就不勝枚舉了,除了火星 神童鮑里斯卡具有驚人的記憶力,和敏銳的觀察力,火星神童鮑里斯卡擁有太多天文知識,這些都不是在火星神童鮑里斯卡這年齡可以了解的學問。就在火星神童鮑 里斯卡7歲時,火星神童鮑里斯卡已經可以很清楚的說出火星上的許多狀況,火星神童鮑里斯卡聲稱自己的前世是火星人,並提供許多不可思議的資訊。

例如:「火星人呼吸二氧化碳而不是氧,人類呼吸氧氣所以造成老化。」「火星人滅亡是因為核戰。」「火星人希望將木星製作成第二個太陽。」許多令人瞠目結舌,就連科幻片都還沒有的劇情,火星神童鮑里斯卡可以侃侃而談,而他僅是一個12歲的小男孩。

火星神童 - 火星神童鮑里斯卡
原文網址: 火星神童╱自稱火星人轉世 要改造木星成第二個太陽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