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日本 虎面人【圖+影】

日本 虎面人【圖+影】

日 本 虎面人再度神秘現身日本,日本 虎面人掀起一股匿名捐贈禮物濟助窮苦孩童的風潮。這股日本 虎面人風潮始於去年耶誕節,鄰近東京的兒童慈善中心接獲禮物,隨附的紙條寫道,禮物來 自日本 虎面人「伊達直人」(Naoto Date),他是日本漫畫「虎面人」(TigerMask)主角-職業摔角選手的姓名。

虎面人重現日本 四處行善助童
1960 年代漫畫英雄(日本 虎面人)再度神秘現身日本,掀起一股匿名捐贈禮物濟助窮苦孩童的風潮。這股風潮始於去年耶誕節,鄰近東京的兒童慈善中心接獲禮物,隨附的紙條寫道,禮物來 自「伊達直人」(Naoto Date),他是日本漫畫「虎面人」(TigerMask)主角--職業摔角選手的姓名。

共同社(Kyodo News)指出,媒體大幅報導匿名贈禮善行,使得對「日本 虎面人」記憶猶新的日本人產生共鳴,陸續引發超過30起類似慷慨解囊行為。漫畫中的「日本 虎面人」由孤兒變成摔角鬥士,並幫助其他孤兒。

一袋袋的禮物,包括書包、文具、玩具、機器人模型、現金和食物,被匿名捐贈者(日本 虎面人)悄悄留置在收容所、孤兒院和殘疾收容中心。

其 中一例,1個裝著10萬日圓的信封被留置在1個專賣學校用品的商店,紙條上寫著「我是1個仿效者,我認為國內各個角落都有日本 虎面人,請用這些錢幫助需要的兒童。」當電視台和報紙密切注意「日本 虎面人」的最新現身時,日本厚生勞動大臣細川律夫(Ritsuo Hosokawa)今天表示,如滾雪球般擴大的日本 虎面人善舉,讓他「深受感動」。

在原先的1960年代漫畫故事中,主角日本 虎面人 伊達直人在孤兒院長大,起初被邪惡摔角集團延攬。但故事中的日本 虎面人 伊達決定幫助其他孤兒,他戴上老虎面具在摔角場上打敗壞人,領獎金捐助孤兒。

日本 虎面人
引用自:虎面人重現日本 四處行善助童

日本 虎面人
影片:Tiger Mask II OP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