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艾莉絲伊芙 Alice Eve 洋版宅男女神【圖+影】

艾莉絲伊芙 Alice Eve 洋版宅男女神
英國女星艾莉絲伊芙(Alice Eve)以爆乳身材連續在《辣妹愛宅男》、《慾望城市2》等片中吸引觀眾目光,成了好萊塢最新「宅男女神」,艾莉絲伊芙(Alice Eve)對於能演活《辣妹愛宅男》中聰明又兼具外表的女主角茉莉,非常開心。

《辣妹》片中,艾莉絲伊芙(Alice Eve)幾乎以爆乳裝貫穿全片,還在男主角傑巴魯契身上磨蹭,害他當場「繳械」。艾莉絲伊芙(Alice Eve)笑稱:「我的角色其實是好女孩,她提醒大家在愛情中純真的那一面,至於要『重鹹』,就靠男生們啦。」她也盛讚傑巴魯契,「他非常有天分又超級好 笑,跟他合作很愉快。」

艾莉絲伊芙 (Alice Eve)笑稱:我的角色其實是好女孩

雖是英國籍,艾莉絲伊芙(Alice Eve)卻沒口音困擾,因她青少年時期在洛杉磯住過一陣子,當時同學根本聽不懂她的口音,但她強迫自己改變,「好像在學法語一樣。」《辣》片將於11日在 台上映。

引用自:洋 版宅男女神 艾莉絲海咪咪搞定男人




「慾望城市」第5號美女全裸搶鏡 艾莉絲伊芙(Alice Eve)當褓母勾引人夫
謝天謝地,《慾望城市》的導演終於了解,現存的四位熟女,實在熟到有點兒令人看不下去,因此在今年暑假即將上檔的續集電影 中,安插了這一枚英國爆奶美女艾莉絲伊芙(Alice Eve),要她擔任「夏綠蒂」小孩的褓母,好讓《慾望城市2》的畫面,能夠賞心悅目一點呢!

英國爆奶美女艾 莉絲伊芙(Alice Eve)

可別小看艾莉絲伊芙(Alice Eve),這個英國美女最近在好萊塢可夯的咧,一部目前正在上映的《辣妹愛宅男》(She's Out of My League),讓她突然成為美國宅男的新女神,在片中她不僅倒追宅男男主角,還用天使面孔魔鬼身材,似有若無地勾引男主角上床,哇哩咧,簡直圓了全世界 宅男遙不可及的夢想,難怪一堆媒體最近會搶拍艾莉絲伊芙(Alice Eve),紛紛邀她上雜誌當封面,爭奪宅男市場。

說艾莉絲伊芙 (Alice Eve)正要竄紅,一點也不為過,前二年才從英國來到美國闖蕩,馬上接演了哈里遜福特主演的《穿越國境》,儘管只是插花性質,但一幕她在片中和雷李奧塔全 裸交纏床戰的畫面,卻叫所有觀眾眼睛為之一亮,甚至被票選為2009「年度最佳ㄋㄟㄋㄟ」,叫好萊塢製片開始注意到她。


Craig Ferguson 5/19/10E Late Late show Alice Eve

接著片約紛踏而至,除了《辣妹愛宅男》之外,《慾望城市2》當然更是她聞名全天下的最佳曝光機會囉,一講到這部電 影,艾莉絲伊芙(Alice Eve)就興奮的不得了,片中儘管只是扮演夏綠蒂小孩的愛爾蘭籍褓母,卻叫從小就看「慾望城市」長大的艾莉絲伊芙(Alice Eve),已經滿足到一個不行,她說自己之前都不被允許談論這部電影,好不容易在最近才解禁。

她表示為了演出《慾望城市2》,不僅必須時 時刻刻緊盯自己約束飲食睡眠,保持在最佳狀態,每天光鮮亮麗美美出鏡,而且為了不辜負艾莉絲伊芙(Alice Eve)絕佳的臉蛋和身材,編劇甚至安排她「取經」裘德洛的褓母,必須迷惑某個已婚男人上勾呢,至於是誰?艾莉絲就沒辦法再多講啦。

倒是 拍戲期間,艾莉絲伊芙(Alice Eve)每天都緊張快樂莫名,因為劇情實在粉棒,而且參與演出的主角們,對她又都很好,所以叫她已經等不及這續集電影趕快上映囉〜〜

引用 自:「慾望城市」第5 號美女全裸搶鏡 艾莉絲當褓母勾引人夫




英國G奶美女艾莉絲伊芙(Alice Eve) 勇闖好萊塢
英 國美女艾莉絲伊芙(Alice Eve)以往多演出較嚴肅的文藝片,但最近卻接連在好萊塢電影「慾望城市2」與「辣妹愛宅男」中扮演性感女子,秀出G Cup的好身材。

艾莉絲伊芙 (Alice Eve)飾演聰明又性感的女孩

在「辣妹愛宅男」中,艾莉絲伊芙(Alice Eve)飾演聰明又性感的女孩,卻愛上平凡無奇的機場警衛。來自英國的艾莉絲伊芙(Alice Eve)說,幸好她青少年時期曾經在洛杉磯住過一陣子,所以接演好萊塢電影時說美國式英語不成問題,在「辣妹愛宅男」中,導演本來對於找誰來演她的父母傷 透腦筋,結果選中了她的親生父母,因為他們在英國都是演員。

引用自:英國G 奶美女艾莉絲伊芙 勇闖好萊塢

, , ,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