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雙胞胎護士 水戶市 古川姊妹【圖+影】

雙胞胎護士 古川姊妹
素人跨界變明星,現在似乎成了娛樂圈的新潮流,台灣有豆花妹,日本最近就有一對雙胞胎護士 水戶市的古川姊妹,不僅出版單曲CD,最近更推出寫真DVD,裡面還有不少雙胞胎護士 水戶市的古川姊妹的清涼泳裝照;雙胞胎護士 水戶市的古川姊妹因為護士的頭銜,也讓雙胞胎護士 水戶市的古川姊妹的作品多了不少話題性。

雙胞胎護士 水戶市的古川姊妹

看到如此清涼的寫真照,不要搞錯了,雙胞胎護士-水戶市的古川姊妹可不是寫真女星,而是貨真價實的白衣天使;日本這一對雙胞胎護士-水戶市的古川姊妹,最近推出寫真DVD,要來攻佔男性粉絲的心。

雙胞胎護士 古川姊妹現年27歲,她們在就讀護校期間被經紀公司挖掘,畢業後擔任護士工作,但仍不時參與演藝活動,兩人出身以納豆聞名的茨城縣,還因此推出一張單曲CD,名字就叫《納豆黏黏》。

同卵雙胞胎的雙胞胎護士-水戶市的古川姊妹,在這本名為《化妝舞會》的寫真DVD中有不少清涼的泳裝照片,大大突破白衣天使的清純形象。事實上,日本近年來對於各行各業的美女似乎比明星更感興趣,像是19歲的岩手縣海女大向美笑,就讓許多男性驚為天人。

此外,美女書法家涼風花、美女牙醫中田彩、美女議員藤川優里等,這些不同領域的美女,有不少人也推出寫真集,素人的身份讓粉絲們多了親切感,也讓她們的作品產生十足的話題。

引用自:素人跨界變明星 日雙胞胎護士清涼寫真吸睛





日雙胞胎美女護士出輯吸睛
人氣素人當明星越來越多,不只台灣「食物系」正妹一個個進入演藝圈,日本也有不少各領域的素人美女,而最近引起討論話題的,便是雙胞胎護士-水戶市的古川姊妹。

雙胞胎護士-水戶市的古川姊妹 《納豆黏黏》

1983年出生於茨城縣水戶市的雙胞胎護士 古川姊妹(姊姊Mari & 妹妹Eri)兩人皆畢業於護校,由於兩人為同卵雙生,相貌、身型皆十分相似,可以分辨的是姊姊Mari左眼下方有顆黑痣。

雙胞胎護士-水戶市的古川姊妹因在街上被星探發掘而進入演藝圈,曾出過一張CD《納豆黏黏》,也接通告上節目。接觸演藝工作初時兩人仍保有護士的本業,不過最近則為了拓展演藝事業而辭去了當個正職護士,轉而成為派遣護士。

雙胞胎護士 古川姊妹最近以「MariEri」組合推出寫真DVD《化妝舞會》,當中清涼的比基尼照,突破她們護士身份給予人「白衣天使」的清純形象,引起討論話題。

引用自:日雙胞胎美女護士出輯吸睛



雙胞胎護士-水戶市的古川姊妹 寫真DVD大出「輯」
日本藝能界最近出現一對亮麗的雙胞胎護士-水戶市的古川姊妹,兩人除長相清新秀麗外,成為話題的焦點,則是兩人皆為現職護士。這對美女護士雙胞胎最近出版內含比基尼泳裝的寫真DVD,令多數對「小護士」充滿遐想的男性眼睛一亮。

雙胞胎護士-水戶市的古川姊妹

古川姊妹於1983年出生,姊姊Mari、妹妹Eri都畢業於護校。在校期間,兩人有一天一起上街時,同時被星探發掘,雖加入經紀公司,但兩人畢業後仍專注於本業,在醫院擔任護士,偶爾才接通告上節目。最近為了拓展演藝事業,辭了護士工作,改到老人院當派遣護士。

雙胞胎護士 古川姊妹出身於以出產納豆聞名的茨城縣水戶市,因此還曾出版過一張CD,就取名為「納豆黏黏」,構想仿自1960年代在日本紅透半邊天的雙胞胎歌手「花生姊妹」。兩人說,經紀公司知道她們是姊妹,但不知道她們是雙胞胎,由於兩人是同卵雙生,所以不論是身材或長相,相似度非常高;唯一可辨識的地方,就是姊姊的左眼下方有一顆黑痣。

除黑痣外,雙胞胎護士 古川姊妹覺得兩人性格不太一樣,姊姊覺得自己是急性子,妹妹則是我行我素。不過,兩姊妹也有雙胞胎特有的心電感應,她們偶爾各自出門逛街時,會在同一天到同一家店買同一件洋裝,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雙胞胎護士 古川姊妹最近以「MariEri」組合出版一張寫真DVD 「化裝舞會」,裡面有各種扮相,護士頭銜也為這對新人姊妹花增加不少話題性。

引用自:孿生美女護士 寫真DVD大出「輯」

, , ,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