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葉春梅 四川美女交警 山寨張柏芝【圖+影】

葉春梅 四川美女交警 山寨張柏芝
交通擁塞通常發生在上下班的尖峰時間,但是大陸四川省樂山市卻是因為女交警(葉春梅 山寨張柏芝)太美了,駕駛紛紛停車拍照,導致大塞車,這名害大家堵在路上的女交警(葉春梅 山寨張柏芝)除了長得漂亮之外,還有一張像藝人張柏芝的明星臉。

葉春梅 四川美女交警 山寨張柏芝

頭戴白色帽子、身穿藍色制服的這位女交警(葉春梅 四川美女交警 山寨張柏芝),是不是和藝人張柏芝有幾分相似呢?女交警美艷的程度,讓路過的駕駛和行人都停下腳步,只為了多看她一眼。記者問一名路人,「帥哥,請問一下你在照什麼?」這名「帥哥」說,「照女交警。」並補充說他覺得她長得像張柏芝。

張柏芝本尊

這名女交警白裡透紅皮膚,細眉、圓眼,加上尖挺的鼻子、櫻桃小嘴,和張柏芝的相似度高達80%。經過網友「人肉搜索」,查出她叫做葉春梅(四川美女交警)。記者問她,「妳的周圍朋友同學裡面,有沒有說妳長得像張柏芝或其他明星?」葉春梅說,「有啊,像張柏芝。」

有張明星臉當然很好,但是葉春梅(四川美女交警)卻被一些人認為,她只是空有其表的花瓶,讓她相當生氣,「我站在路上也幫助到行人,我也糾正了他們違法的行為,幫助了他們,保護了他們的安全。」

其實不管女交警是不是花瓶,這麼漂亮的女孩站在路上指揮交通,難免引起「交通大亂」,光看民眾拿起相機拍照留念,就知道美女當前,「危險」已經不重要啦。


葉春梅 四川美女交警 山寨張柏芝 (影)

引用自:貌似張柏芝 駕駛停車猛拍 女交警:我不是花瓶

, ,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