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變性歌手鍾潔希

變性歌手鍾潔希

變性歌手鍾潔希圓夢 放棄10億家產 - 變性歌手鍾潔希


為來台圓發片夢,馬來西亞變性歌手鍾潔希放 棄10億家族事業繼承權,允文允武的她擁有腫瘤醫學博士、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在家鄉還是開業醫師,相差9歲的會計師老公Joshua愛相 隨,7年婚姻生活絲毫不減甜蜜,兩人大方擁吻、新娘抱,Joshua感動淚流滿面送上鑽戒,變性歌手鍾潔希又 驚又喜,紅了眼眶。


變 性歌手鍾潔希





變性歌手鍾潔希5 歲懵懵懂懂時發現自己愛男生,幻想嫁作人妻,被另一半寵愛,求學時期擔心被同儕嘲笑,只能痛苦裝Man,家人支持他「做自己」,2002年毅 然決然轉性,歷經1年變性手術期。醫學背景讓變性歌手鍾潔希更 懂得術後保養,因荷爾蒙傷身,她只打了3個月,「因此我沒有光滑的皮膚,這是必要的犧牲。」


變 性歌手鍾潔希


歌手身分是兼差,變性歌手鍾潔希本 業是診所醫師,一次座談會上認識Joshua,當時還是男兒身,變性後,Joshua展開猛烈追求,但考慮對方是獨生子,有傳宗接代壓力,變性歌手鍾潔希6 度拒絕Joshua求婚,反倒是公婆思想開放,只見一次面就接受兒媳婦,最愛吃變性歌手鍾潔希料 理的蜜糖雞。


變 性歌手鍾潔希


夫妻都愛小孩,無法生育的她改領養姊姊的小孩,6歲過繼到Joshua家,現已是15歲青少年,喊變性歌手鍾潔希「媽 媽」。馬來西亞民風保守,包括身分證、姓名皆不可改,讓變性歌手鍾潔希一 度想移民澳洲,家族從事醫療保健事業,全球擁50家分店,但傳男不傳女。


變 性歌手鍾潔希


變性歌手鍾潔希圓夢 放棄10億家產 - 變性歌手鍾潔希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