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收驚舞

收驚舞

收驚舞挑戰PSY騎馬舞 - 收驚舞


以「保庇」這首歌走紅的B咖王彩樺,最近即將再度出輯,還自創「收驚舞」,王 彩樺說她的收驚舞靈感是 來自收驚文化,收驚舞把收驚 手勢放進舞蹈中,不讓韓國舞棍大叔PSY專美於前,她想帶動全民舞蹈風潮,MV中大玩cosplay瘋狂變裝,包括紅色招財妹裝,以及貴氣黑 珍珠裝,收驚舞希望以 台灣大娘之姿,進軍國際舞台。


收驚 舞





一身喜氣打扮,加上輕快曲風,繼「保庇」走紅之後,保庇女王王彩樺再推新專輯,還自創收驚舞收驚舞就是收 驚手勢自創成舞蹈,靈感全來自收驚文化,從此B咖變A咖的她,收驚舞MV中 不但帶著招財童子跳舞,造型也大走cosplay變裝風,從貴氣黑珍珠裝到紅色招財妹裝,前前後後加起來一共五種造型,收驚舞就是要 跟韓國舞棍大叔PSY一較高下。


收驚 舞


不讓PSY專美於前,靠騎馬舞紅遍全球,王彩樺也想用收驚舞跟騎馬 舞PK,同時也希望收驚舞新歌點 閱率能超越PSY,好讓她以台灣大娘之姿進軍國際舞台。


收驚 舞




收驚舞挑戰PSY騎馬舞 - 收驚舞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