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巴西鬼電梯

巴西鬼電梯

巴西鬼電梯 - 巴西電視節目讓女孩電梯內扮鬼


巴西鬼電梯見到"女鬼"的乘客驚聲尖叫。

據外媒報道,人們都害怕被困在電梯裏,但要是和"鬼"共處一梯又會怎樣呢?巴西的一檔電視節目就惡搞了一把巴西鬼電梯乘客,假裝將他們困在巴西鬼電梯裏,還讓一名小女孩扮成鬼出現。這可把毫不知情的巴西鬼電梯乘客們嚇得夠嗆。


巴西鬼電梯





節目錄影顯示,乘客進入巴西鬼電梯後,節目組假裝巴西鬼電梯開始上升,但實際上巴西鬼電梯正呆在原地。接著,電梯突然"停止"運作,巴西鬼電梯內的燈熄滅。這時,一名頭髮淩亂,扮成鬼的小女孩從電梯側面的通 道爬入巴西鬼電梯


巴西鬼電梯


女孩在巴西鬼電梯中就位後,節目組便會恢復照明。此時,巴西鬼電梯乘客們便會赫然發現,電梯中"憑空"出現了一名女孩,都以為自己 撞見了鬼。


面對扮成鬼的女孩,乘客的反應也是各不相同。有的人被嚇得跳了起來,有的人則是不停的按巴西鬼電梯的應急按鈕,更有一名男子被嚇得用手捂住了臉,電梯門一打開,便 立刻衝了出去,想儘快甩掉身後的"小鬼"。




巴西鬼電梯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