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鈔票當廁紙

鈔票當廁紙

鈔票當廁紙 - 英超球員1000磅鈔票當廁紙炫富


英超後衛利亞姆‧里奇維爾炫富激怒了民眾甚至自家球迷,據報道,他用一疊每張20英鎊面額的鈔票擦屁股,總價值約在1000英鎊(人民幣 9990元)上下。


鈔票當 廁紙





照片中,西布羅姆維奇隊後衛里奇維爾蹲在馬桶上,把錢當作廁紙擦屁股。在他周圍的地上還散落著很多20英鎊面額的鈔票,總價值約在1000 英鎊上下。據悉,這張照片是由一位匿名的西布羅姆維奇球迷寄給《太陽報》的。


鈔票當 廁紙


里奇維爾這一舉動也招致了自家球迷的唾棄,一名球迷說道,"為了看比賽,好多球迷都是四處湊錢,所以這件事讓球迷很反感,我可不舍得用20 英鎊擦屁股。"


鈔票當 廁紙


另外一名球迷則表示,這種行為可能會對孩子造成不良影響,"就算只是打賭他也應該三思而後行,如果這張照片被孩子看見了,肯定會造成不好的 影響,而且對球員的形象也沒有好處。


鈔票當 廁紙


其實我很想聽聽女王的觀點,如果這件事發生在100年前,他可能會被吊死。"


鈔票當 廁紙


里奇維爾為自己的行為進行了公開道歉,稱自己當時只是跟朋友開玩笑。


鈔票當廁紙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