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世界最巨大水晶洞

世界最巨大水晶洞

世界最巨大的水晶洞奈卡結晶洞窟


墨西哥奇瓦瓦的奈卡礦,是一個以其獨特的水晶而聞名的在開採礦。奈卡礦蘊藏了大量的鉛、鋅和銀等金屬,當然還包括透明石膏的水晶。




蘊藏著這些水晶的地方被叫做巨大水晶洞,其水晶重達 55 噸,有 11 米長,看起來像是超人的孤獨堡壘。


這個巨大的水晶洞穴就埋藏在奇瓦瓦沙漠奈加山脈下 1000 英尺的深處。


奈卡礦最早是1794年被奇瓦瓦市的采礦者發現的,他們在山脈的底部發現了一脈銀礦。


奈卡(Naica)這個名字在Tarahumara語當中的意思是:一個陰暗的地方。


從被發現直到1900年,這個礦藏主要出產的都是金銀。到1900年的時候,才開始大規模的發掘鋅和鉛。


在1911-1922年間,這個礦因為種種原因一度關閉。


就在要放棄這個礦的時候,著名的劍之洞被發現了。


這個洞里面有大量的水晶,雖然現在很多都被收集走了,但仍是一個非常奇妙的游覽之地。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