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生化狗 納奇歐



生化狗 納奇歐(史上第一隻「生化狗」納奇歐 Naki'o)不僅能奔跑,還能比賽接球遊戲

美國有一隻叫做生化狗 納奇歐(史上第一隻「生化狗」納奇歐 Naki'o)的小狗,最近締造了一項世界紀錄:世界上第一隻裝有4隻義肢的狗,納奇歐更號稱史上第一「生化狗」。生化狗 納奇歐(史上第一隻「生化狗」納奇歐 Naki'o)現在不僅能奔跑、跳躍,生化狗 納奇歐(史上第一隻「生化狗」納奇歐 Naki'o)甚至能跟其他狗一起比賽接球遊戲。




生化狗 納奇歐(史上第一隻「生化狗」納奇歐 Naki'o)
被飼主遺棄在雪地中,四肢嚴重凍傷導致末端組織壞死

生化狗 納奇歐(史上第一隻「生化狗」納奇歐 Naki'o)大約5星期大的時候,被飼主遺棄在雪地中,生化狗 納奇歐 Naki'o四肢遭受嚴重凍傷,導致末端組織壞死,生化狗 納奇歐(史上第一隻「生化狗」納奇歐 Naki'o)最後必須切除腳爪才能存活。

生化狗 納奇歐生化狗 納奇歐

當地的獸醫湯林森(Christie Tomlinson)發現到生化狗 納奇歐(史上第一隻「生化狗」納奇歐 Naki'o)後,便發起愛心募款活動,要為生化狗 納奇歐(史上第一隻「生化狗」納奇歐 Naki'o)打造獨一無二的四肢,重新展開新的人生。

生化狗 納奇歐生化狗 納奇歐

湯林森表示,「現在生化狗 納奇歐(史上第一隻「生化狗」納奇歐 Naki'o)已逐漸習慣新的四肢,雖然跑起來還是有些不自然,但看納奇歐牠生化狗 納奇歐(史上第一隻「生化狗」納奇歐 Naki'o)在草地上活力十足地奔跑著,就知道生化狗 納奇歐(史上第一隻「生化狗」納奇歐 Naki'o)很開心能重獲活動能力。生化狗 納奇歐(史上第一隻「生化狗」納奇歐 Naki'o)的故事不只影響自己,更讓我們珍惜彼此的人生」。



生化狗 納奇歐(史上第一隻「生化狗」納奇歐 Naki'o)
原文網址: 史上第一隻「生化狗」!展開全新「義肢人生」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