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國旗女孩 Rima

國旗女孩 Rima

亮眼混血正妹 國旗女孩 Rima





宅宅照過來!馬英九競選辦公室13日推出第2支微電影「國旗女孩」,請來台灣、黎巴嫩混血正妹國旗女孩 Rima擔綱演出,故事敘述一個愛旅行的男孩和愛拍照的女孩在異鄉因為國旗而結緣。


這個微電影將在網路上播送,搶攻年輕選票意圖明顯,連馬辦執行長金溥聰也說,在網路上播送可接觸到更多年輕人,加上愛情故事能吸引年輕人,讓年輕人有機會能認識國旗


馬辦首支微電影「愛情簽證」在網上頗受好評,13日又再推出新一支「國旗女孩」,片長18分鐘,共分上、下集。


馬辦13日首播的上集中,描述一位愛帶著國旗到處旅行的台灣男孩,在旅程中碰上一位從小生長在國外的台灣女孩


而兩人因為國旗結緣,男孩送女孩國旗胸章,約好某天一起帶著國旗胸章、揮舞國旗一起看球賽


但最後國旗女孩 Rima在球場等了多時,男孩卻遲未出現…


擔任「國旗女孩」女主角的Rima,今年才就讀基督書院大三,外型亮麗的國旗女孩 Rima更是台灣、黎巴嫩的混血兒


國旗女孩 Rima表示,會接拍此初微電影主要是因為想要讓大家趕快知道台灣,讓他們來台灣玩,認識台灣。


國旗女孩 Rima
原文網址: 宅宅照過來! 亮眼混血正妹馬辦揮國旗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