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周杰倫 註冊結婚

周杰倫 註冊結婚

周杰倫 註冊結婚:港媒爆料周杰倫昆凌已在歐洲註冊結婚


有 網友在18日在其微博放上港媒《演藝周刊》的照片,封面爆料周杰倫和昆凌日前已在歐洲秘密註冊結婚,兩人還前往東京「度蜜月」。由於周杰倫和昆凌被爆秘戀 已經多時,但兩人至今始終仍未在螢光幕前公開承認,只是隨著港媒的爆料,似乎已經紙包不住火,唱片公司對於此事則宣稱並不知情。


周 杰倫和昆凌就竟是不是一對戀人?儘管兩人之前對於媒體的追問一概不承認,但私下卻動作頻頻,兩人的互動都被媒體拍到。根據香港最新一期的《演藝周刊》報 導,該媒體的記者接獲民眾爆料,表示周董和昆凌在10多天的歐洲之旅,已悄悄完成終身大事,在當地註冊結婚;甚至還附上當天周董穿著正式服裝和昆凌著白色 婚紗的照片,聲稱這是他們兩人當天的穿著無誤。


周刊還提到周杰倫先前曾在新加坡開唱時預告自己的婚訊,「不管什麼緋聞八卦,還是我要結婚了,你們還是會聽我的歌,對嗎?」此話一出,令人懷疑似乎是為他即將曝光的結婚訊息打預防針。


周 杰倫的唱片公司杰威爾被問及兩人結婚一事,僅表示「一笑置之,小雜誌的想像力太豐富了。」但周刊卻指出,根據知情人士爆料表示「雖然坤凌年紀小,但很乖巧 懂事,周杰倫說他比先前女友還了解他,也討周媽媽歡心;原本這趟歐洲之行並無結婚計畫,但因身處浪漫異國,周媽也點頭答應,周董正考慮找時當時機給大家驚 喜。」


周杰倫 註冊結婚
港媒爆料 周杰倫和昆凌已在歐洲註冊結婚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