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韓國 餅乾女 張娜瑞

韓國 餅乾女 張娜瑞

韓國餅乾女張娜瑞 不吃正餐 狂嗑零食


韓國一名女子「餅乾女張娜瑞 (不吃正餐 狂嗑零食)熱愛餅乾,但沒想到韓國餅乾女張娜瑞 (不吃正餐 狂嗑零食)竟連3餐都以餅乾代替!韓國餅乾女張娜瑞 (不吃正餐 狂嗑零食)平時最愛逛超市買餅乾




她總要將手推車塞滿餅乾才肯回家,韓國餅乾女張娜瑞 (不吃正餐 狂嗑零食)光是買零食至少就要花上1個小時,被網友封為「餅乾女」;但即使韓國餅乾女張娜瑞 (不吃正餐 狂嗑零食)3餐都以高熱量餅乾代餐,卻依舊保持令人稱羨的好身材。


韓國餅乾女張娜瑞 (不吃正餐 狂嗑零食)表示,只要看到餅乾就會超開心,完全不想離開有餅乾的地方,且家中除了韓國餅乾女張娜瑞 (不吃正餐 狂嗑零食)之外,妹妹也是餅乾的瘋狂愛好者。


韓國餅乾女張娜瑞 (不吃正餐 狂嗑零食)妹妹指出,自己因體質特殊,吃餅乾從不擔心變胖,反倒是吃飯體重就會狂飆,且熱愛餅乾的程度已達若1天沒吃到,韓國餅乾女張娜瑞 (不吃正餐 狂嗑零食)就會感到相當不安,甚至會出現手抖的症狀。


韓國餅乾女張娜瑞 (不吃正餐 狂嗑零食)雖然3餐都吃零食,卻擁有令人稱羨的好身材,韓國餅乾女張娜瑞 (不吃正餐 狂嗑零食)在韓國節目上實際檢測,三圍仍呈現32、24、33的黃金比例;醫師指出,韓國餅乾女張娜瑞 (不吃正餐 狂嗑零食)雖長期食用餅乾,但牙齒和體重並沒有太大問題,不過還是要建議韓國餅乾女張娜瑞 (不吃正餐 狂嗑零食)餅乾少吃ㄧ點。


韓國餅乾女張娜瑞 不吃正餐 狂嗑零食
原文網址: 正餐out! 韓「餅乾女」狂嗑零食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