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追撞必嫁

追撞必嫁

追撞必嫁追撞必嫁大齡剩女追撞必嫁


台中市有一名女車主,在車子後方貼上了「大齡剩女,追撞必嫁」的大字,其他駕駛看到很傻眼,後方駕駛看到趕緊拍下照片PO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過也有民眾認為這是避免車禍的最好撇步,因為其他駕駛不知道這名車主長什麼樣子,萬一真的不小心撞到了,還真的要把對方娶回家。


這輛白色轎車車尾,車主在上面貼了大大的八個字,上頭寫,「大齡剩女,追撞必嫁」,後方車主覺得很有趣拍下來,PO在網路上,車主貼字,說自己是剩女, 誰撞到她就要把她娶回家,附近上班族跟東森新聞說,常常看到這輛車在七期豪宅區出沒,我們在附近繞了好幾圈,還是沒找到,倒是民眾對這位女車主長相很好奇。


民眾說,看到車後貼了這些字,覺得這個點子太妙了。到底什麼是剩女,其實指的就是到了適婚年齡還沒結婚的女子,又稱3高女,學歷高、收入高、智商高,長得不錯,對另一半條件要求也很高,因此嫁不出去。


也有民眾覺得不以為然,認為這根本就是車主故意KUSO,倒是不少眾說,路上看見這輛車真的會離它遠一點,因為真的不知道,不小心追接到,走出來的會是誰。

追撞必嫁
「大齡剩女追撞必嫁」 防撞標語妙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