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韓版周迅 徐孝琳

韓版周迅 徐孝琳

標籤: 徐孝琳, 徐孝琳 韓版周迅, 徐孝琳.韓版周迅, 徐孝琳韓版周迅, 韓版周迅, 韓版周迅 徐孝琳, 韓版周迅.徐孝琳, 韓版周迅徐孝琳

韓版周迅 徐孝琳
由徐孝琳主演的《風吹好日子》正在衛視中文台熱播中,劇中她飾演單純卻想嫁豪門的拜金女,但戲外她可是十足傻大姐。她自爆有回在初戀男友面前穿比基尼跳水,結果差點走光露點。

長相甜美的徐孝琳,從小就比同年齡的小孩早熟,幼稚園就有過純純的戀愛,她說:「那個男生胖胖的,我都會送他糖果,是我先跟他告白的。」這段純真的小戀曲當然沒有開花結果,不過當兩人20年後再相遇,卻讓徐孝琳意外出糗。

原來他們先前在游泳池遇到,當時徐孝琳相當緊張,身穿無肩帶比基尼的她,從4尺高的跳台一躍而下,本以為美麗身影可以吸引他的目光,沒想到重力加速度讓她的比基尼移位,差點就露點,讓她害羞直呼:「真糗,實在好丟臉。」

  • 韓版周迅徐孝琳穿比基尼跳水險露點大呼真糗

    徐孝琳主演的《風吹好日子》正在衛視中文台熱播中,劇中她飾演單純卻想嫁豪門的拜金女,但戲外她可是十足傻大姐。她自爆有回..

  • 穿比基尼跳水徐孝琳為愛差點走光

    韓版周迅」之稱的徐孝琳,不只在韓劇「風吹好日子」中,勇敢追求愛,她並自爆,在真實生活中,也會勇敢示愛,倒追男友,還曾在初戀男友面前,做出 ...

  • 韓星徐孝琳初戀男友前險露點

    韓版周迅」之稱的韓星徐孝琳,戲裡、戲外都勇敢示愛。她坦言,幼稚園時就會向男生表白了。她還自爆,曾在「初戀」 ...

  • 徐孝琳戲裡戲外都勇敢示愛 ...

    在韓國有韓版周迅」之稱的徐孝琳,在衛視中文台九點韓劇「風吹好日子」中,她飾演個性率真的張萬歲,為了斬斷花心劈腿小開姜志燮的桃花,使出許多 ...

  • 徐孝琳不當敗金女羞哈Nichkhun

    韓劇《風吹好日子》女星徐孝琳神似周迅,演技也直逼本尊,演活一心嫁小開的少女。她身兼音樂節目《Music Bank》主持人,見到最欣賞2PM成員Nichkhun,在實境節目《我們 ...

  • 徐孝琳不貪圖好日子心儀Nichkhun

    外型神似周迅的她,希望有機會進軍華語電影圈。 徐孝琳演出的「風吹好日子」原定26日在台播出,將提前於22日晚間9點首播。 ...

  •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