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黑洞炸彈 預言


黑洞炸彈 預言

標籤: 預言, 預言人造黑洞炸彈, 預言黑洞炸彈, 黑洞炸彈, 黑洞炸彈 預言, 黑洞炸彈.預言, 黑洞炸彈的預言, 黑洞炸彈預言

黑洞炸彈 預言 - 人造黑洞炸彈可造成10億人死亡

英國聖安德魯大學著名理論物理科學家烏爾夫·利昂哈特宣佈他和其他英國科研人員將在實驗室中製造出一個黑洞,當時沒有人對此感到驚訝。然而俄《真理報》日前披露俄羅斯科學家的預言:黑洞不僅可以在實驗室中製造出來,而且50年後,具有巨大能量的“黑洞炸彈”將使如今人類談虎色變的“原子彈”也相形見絀,成為不足一提的小兒科。

黑洞炸彈 預言 - “人造黑洞”只能吞光線

人造黑洞的設想其實最初於20世紀80年代由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的威廉·昂魯教授提出,他認為聲波在流體中的表現與光在黑洞中的表現非常相似,如果使流體的的速度超過音速,那麼事實上就已經在該流體中建立了一個人造黑洞現象。然而,利昂哈特博士打算製造的人造黑洞由於缺乏足夠的引力,除了光線外,它們無法像真正的黑洞那樣“吞下周圍的所有東西”。

黑洞炸彈 預言 - 黑洞炸彈可以造成10億人死亡

然而日前,俄羅斯科學家亞力克山大·特羅菲蒙科卻認為,能吞噬萬物的真正宇宙黑洞也完全可以透過實驗室“製造出來”:一個原子核大小的黑洞,它的能量將超過一家核工廠。如果人類有一天真的製造出黑洞炸彈,那麼一顆黑洞炸彈爆炸後產生的能量,將相當於無數顆原子彈同時爆炸,它至少可以造成10億人死亡。”

據特羅菲蒙科稱,製造“黑洞炸彈”的反物質被科學家們稱做歐頓(otone),一顆歐頓的質量相當於一顆原子的40倍。

黑洞炸彈 預言 - 地球上神秘現象應歸咎於“微型黑洞”?

對大多數人來說,可怕的黑洞是遙遠宇宙中的事,離我們還很遙遠。然而特羅菲蒙科認為,其實宇宙黑洞的“小親戚”———微型黑洞在地球上無所不在,並且給人類帶來許多麻煩和災難。一些俄羅斯科學家認為地球上好些神秘現象都跟微型黑洞有關,譬如火山爆發,火山的能量和熱量總是聚在地球的特定地點,並且源源不盡。一些科學家甚至懷疑,是太陽的能量透過黑洞傳到了地球的深處。在此之前,一些物理學家就認識到太陽上並不僅僅只有核能,還存在著微型黑洞,並且每一顆行星內部可能都有微型黑洞存在著。反物質“歐頓”幫助了宇宙的形成和發展,並最終產生生命。

黑洞炸彈 預言 - 俄軍事學院教材涉及“黑洞武器”

據俄媒體透露,俄羅斯太空學家們早就開始關注於黑洞現象的研究,在俄羅斯太空學會為俄軍事院校21世紀軍人編的一部教科書上,就有幾章專門涉及“黑洞知識”。這本教科書的目錄中包括:黑洞、火山現象與反物質歐頓、歐頓與地球災難、黑洞與神秘事件等等。讓人絕對想不到的是,在這本教材的最後,科學家用短短的文字介紹了如何發明黑洞武器、如何製造黑洞炸彈等。

引用自:科學家研究黑洞炸彈 原子彈與之相比只是“小兒科”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