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逼婚妹


逼婚妹逼婚妹
小孩也吵婚!「逼婚妹」死都要嫁 「哭哭弟」鬼叫死不�

逼婚妹
史上最�的逼婚妹

逼婚妹 - 小孩扮家家酒竟玩的如此逼真?就�逼婚大哭��都真�上演!一名超�的5�小女童逼婚妹�迫7�男孩娶她,�想到男童反�超激烈,竟鬼吼大哭死都不娶逼婚妹。���然�下�段「逼婚妹」大�「哭哭弟」的影片,逼婚妹放上�路後瞬�爆�,�友都���是史上最�的逼婚




逼婚妹
逼婚妹」,是不是想要嫁�「哭哭弟」�文

��一�始��名叫克莉�汀娜(Christina)的「逼婚妹」,是不是想要嫁�「哭哭弟」�文(Owen)。「小女童立刻�YES,非他不嫁。男童��瞬�失控,�始尖叫大哭�NO!」

逼婚妹
逼婚妹
�著心�的男童「��6次YES!我一定要嫁�你。」

�想到接下��面更失控,��正��「哭哭弟」�文�什�要哭的�候,「逼婚妹」便�了出�,逼婚妹�著心�的男童「��6次YES!我一定要嫁�你。」��求���瞬��「哭哭弟」崩�,�致他更加倍地尖叫鬼吼,就�爸�都傻眼。


逼婚妹
以後你要跟我要糖果的�候,我一定不�给你

逼婚妹」��求�不成,便�始�大�局,逼婚妹也�「哭哭弟」大叫�,「以後你要跟我要糖果的�候,我一定不�给你,跟你一�SAY NO!」逼婚妹�����面��不��,立即跳出�,叫他�冷�下�,不要再鬼吼鬼叫了。

逼婚妹
��的吵架模式就跟夫妻���

看�逼婚妹影片的�友都��表示,「其�他�已��婚了吧,因���的吵架模式就跟夫妻���。」�有人��逼婚妹,「哭哭弟拒婚是�明智的�定,因�20年後他�也��婚。」甚至�有人抨�逼婚妹��,「她根本就是����的�火�,要是未�小孩有�影�怎��!」

逼婚妹
原文�址: 小孩也吵婚!「逼婚妹」死都要嫁 「哭哭弟」鬼叫死不�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