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英 人獸胚胎 引發恐慌


英國人獸胚胎(引發恐慌) - 英國媒體揭露,從2008年英國通過立法,容許英國人獸胚胎(引發恐慌)實驗後,英國科學家總共造出英國人獸胚胎(引發恐慌) 155 個。不過環球時報報導,世界上最早的人獸胚胎,其實是中國製造的。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過去三年,英國科學家秘密製造了155個同時包含人類與動物基因的英國人獸胚胎(引發恐慌)。這個英國人獸胚胎(引發恐慌)消息震驚國際媒體,紐約郵報用(博士製造半獸人)的聳動標題,來報導英國人獸胚胎(引發恐慌)這件事。


一個英國科學家警告,這項英國人獸胚胎(引發恐慌)實驗不是科學成就,英國人獸胚胎(引發恐慌)是人類毀滅的前奏,但是參與英國人獸胚胎(引發恐慌)研究的科學家說,這項人獸混雜胚胎 英國人獸胚胎(引發恐慌)實驗可以替很多絕症患者,帶來希望。

英 人獸胚胎 恐慌 (英科學家造出155個人獸胚胎引發恐慌)
傳英科學家造出155個人獸混雜的胚胎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