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辣妹斷頭照【組圖+影片】

辣妹斷頭照

辣妹斷頭照:辣妹斷頭照性感又嚇人


現在搞Kuso,拍仆街照不流行了!在國外頗為盛行的「斷頭照」,現在台灣也流行起來。


日前就有一位年輕正妹,到水上樂園遊玩時,穿著比基尼拍攝「辣妹斷頭照」,畫面既性感又詭異,照片PO上網後爆紅。




《蘋果日報》報導,一位在台北市東區經營服飾店的正妹埼埼,今年8月到水上樂園玩時,突發奇想,巧妙運用角度遮擋身體部位,用桌子拍起一系列的「辣妹斷頭照」,PO上網後爆紅,還登上無名相簿首頁。


埼埼表示,拍攝辣妹斷頭照時,一人露出身體,另一人僅能露出頭部,需要兩個人的配合,以免其他部位曝光,才能讓畫面呈現頭部與身體分開的錯覺,營造出恐怖的感覺。


此外,兩位「辣妹斷頭照」的模特兒也最好膚色、身材相近,才不會因此露了餡。


而在台南也有一間服飾店也拍起「辣妹斷頭照」,服飾店的員工自己當模特兒。店長表示,自從辣妹斷頭照放上網後,每天瀏覽網站的人氣暴增,業績還因此成長了4成。


辣妹斷頭照:辣妹斷頭照性感又嚇人
原文網址: 仆街照out!比基尼辣妹拍攝「斷頭照」性感又嚇人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