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世界最大金幣

世界最大金幣

世界最大金幣世界最大金幣 重逾1噸值超17億


澳洲伯斯鑄幣廠廿七日表示,該廠已鑄成一枚世界最大金幣世界最大金幣總重達一公噸,世界最大金幣是以前世界紀錄的五倍;鑄幣廠執行長哈巴茲表示,新世界最大金幣可望稱雄世界很久很久。


世界最大金幣 - 直徑約八十公分,厚度十二公分

這枚新世界紀錄世界最大金幣直徑約八十公分,厚度十二公分,世界最大金幣一面的圖案是袋鼠,世界最大金幣另一面則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頭像。伯斯鑄幣廠推出世界最大金幣的時間,正好趕在女王前來伯斯主持大英國協領導人會議。




世界最大金幣 - 鑄造難度是難以想像的挑戰

哈巴茲表示,世界最大金幣的鑄造難度是難以想像的挑戰,世界各國鑄幣廠想過鑄造的大概沒有幾家。以前世上最大金幣係加拿大皇家鑄幣廠所製,僅有澳洲這枚巨無霸世界最大金幣的五分之一。

世界最大金幣 - 目前市價便超過澳幣五千萬元

澳洲這枚世界最大金幣成色為九九九純金,面額為一百萬澳幣,但黃金材料本身目前市價便超過澳幣五千萬元(約新台幣十六億元)。

世界最大金幣
引用自: 澳洲鑄成世界最大金幣 價值16億元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