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細野豪志 帥哥內閣

細野豪志 帥哥內閣

日本新內閣 帥哥 環境大臣 細野豪志
、泥鰍搶風頭


日本野田新內閣成軍,首相的新政策固然受到注意,但細野豪志(帥哥內閣環境大臣)以及不起眼的泥鰍,也意外成為矚目焦點。

細野豪志(帥哥內閣環境大臣)
- 細野是真的有實力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最年輕的閣員─核災事故兼環境大臣細野豪志(帥哥內閣環境大臣)這位運動型的高挑帥哥,四十歲當上大臣,與細野豪志(帥哥內閣環境大臣)合作過的官員還服氣地說,「細野豪志(帥哥內閣環境大臣)是真的有實力」。

細野豪志(帥哥內閣環境大臣)
- 核災事故兼環境相細野相


在不起眼的新閣中,高帥挺拔的核災事故兼環境相細野豪志(帥哥內閣環境大臣)相當搶眼。今年四十歲,AB型獅子座的細野豪志(帥哥內閣環境大臣)畢業於京都大學法學院,細野豪志(帥哥內閣環境大臣)曾任三和總和研究所研究員,細野豪志(帥哥內閣環境大臣)二○○○年首度當選眾議員,細野豪志(帥哥內閣環境大臣)在民主黨內屬於前原派。

細野豪志(帥哥內閣環境大臣)
- 與混血美女主播山本蒙娜在街頭熱吻


細野豪志(帥哥內閣環境大臣)卅八歲就被菅直人首相特例拔擢為核電廠事故擔當大臣、首相輔佐官,然而細野豪志(帥哥內閣環境大臣)最為人道的是與女主播的不倫緋聞,細野豪志(帥哥內閣環境大臣)於○六年與混血美女主播山本蒙娜在街頭熱吻,周刊跟拍爆料後,至今仍成為茶餘飯後的話題。

細野豪志(帥哥內閣環境大臣) - 致力於研究安保問題


不過,這段風流史毫不阻礙細野豪志(帥哥內閣環境大臣)在政壇的發展,最主要是細野豪志(帥哥內閣環境大臣)的實力受到肯定。細野豪志(帥哥內閣環境大臣)從政之後一直反對議員特權,細野豪志(帥哥內閣環境大臣)堅持不搭公務車,細野豪志(帥哥內閣環境大臣)推動廢除議員年金等,二○○一年起細野豪志(帥哥內閣環境大臣)便與前外相前原誠司和首相輔佐官高島昭久致力於研究安保問題。

日本 新內閣 帥哥 環境大臣 細野豪志


細野豪志(帥哥內閣環境大臣)合作過的官員透露,細野豪志(帥哥內閣環境大臣)喜歡運動,有驚人的體力,幾乎不休息,細野豪志(帥哥內閣環境大臣)也常跑福島災區,和細野豪志(帥哥內閣環境大臣)一起工作要有被操的覺悟,而細野豪志(帥哥內閣環境大臣)能這麼年輕爬到大臣的職位,主要是靠實力。細野豪志(帥哥內閣環境大臣)將肩負起新設原子能安全廳的重任。

細野豪志 帥哥內閣環境大臣 - 新首相野田佳彥自比泥鰍

此 外,由於新首相野田佳彥自比泥鰍,瞬間點燃泥鰍商機,泥鰍的名產地島根縣安來市湧進接不完的訂單。安來市的泥鰍民謠「安來節」和抓泥鰍的傳統舞蹈曝光率變 高,泥鰍養殖場訂單應接不暇,東京的泥鰍老店「駒形泥鰍」業績大漲,許多人還來電詢問泥鰍鍋的做法。泥鰍鍋是將泥鰍用醬油、味醂、酒調味後放到鍋裡煮,打 個蛋淋上去即可。

細野豪志 帥哥內閣環境大臣 - 我是可以的


日本國會議室堂內的禮品店「新美堂」六日起推出各式野田新首相商品,其中「喜多村」的泥鰍總理甜饅頭,盒上圖案便是頭戴泥鰍帽、手上抓著泥鰍的野田說:「我是可以的。(語尾的noda是野田的諧音)」。人形町的百年糕餅老店「龜井堂」則推出「加油野田」瓦型煎餅。

細野豪志 帥哥內閣環境大臣
引用自: 日本新內閣 帥哥、泥鰍搶風頭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