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深圳大學 甜蜜校花 溫健婷

深圳大學 甜蜜校花 溫健婷

深圳大學甜蜜校花溫健婷 傾倒千萬網友被封女神


深大甜蜜校花 溫健婷 婷子∼網路爆紅卻不自知


大陸網路上最近竄出一位「甜蜜校花」溫健婷(溫建婷),巴掌臉、迷濛的大眼加上甜甜的笑容,迷倒上千萬網友,還有人將深圳大學 甜蜜校花 溫健婷的照片張貼到大陸社群網站開心網上,光是一天深圳大學 甜蜜校花 溫健婷就超過20萬次的點閱率!


深圳大學 甜蜜校花 溫健婷 婷子∼堪比香港口靚模女神Angela baby


現年19歲的深圳大學 甜蜜校花 溫健婷根本就是超級明星臉,有人覺得深圳大學 甜蜜校花 溫健婷貌似香港當紅靚模Angela baby(楊穎),也有人覺得深圳大學 甜蜜校花 溫健婷像台灣藝人劉品言,目前就讀深圳大學表演系二年級,是深大知名的「甜蜜校花」,日前更被大陸論壇封為學生版的「深圳四大網路紅人」。


深圳大學 甜蜜校花 溫健婷巴掌臉加上精緻的五官,就連《南方都市報》的攝影師都稱讚深圳大學 甜蜜校花 溫健婷「特別上鏡」,但深圳大學 甜蜜校花 溫健婷也不是一直以來都這麼正,網路上就有流傳她國中時期的照片,深圳大學 甜蜜校花 溫健婷身形與現在比較起來略顯豐腴,因為嬰兒肥也沒有巴掌臉。由於差距實在太大,深圳大學 甜蜜校花 溫健婷整形的傳言自然也就不逕而走。


深圳大學 甜蜜校花 溫健婷∼最佳才藝小姐獎

深圳大學 甜蜜校花 溫健婷不僅人正,還因深厚的舞蹈功底被保送北師大附中,深圳大學 甜蜜校花 溫健婷並在「陽光新星夢」、「舞之星」等比賽中取得過優異成績,深圳大學 甜蜜校花 溫健婷也在世界亞裔小姐中國賽區總決賽中獲得最佳才藝小姐獎。今年6月初時,深圳大學 甜蜜校花 溫健婷參加深圳2011年世界大運會大運之星(禮儀)選拔賽初賽,甫出場就引發現場觀眾的歡呼。


對於自己在網路上引起的騷動,深圳大學 甜蜜校花 溫健婷在接受《南方都市報》的專訪時,只是揚起甜甜的微笑,表示自己從沒上過開心網,也不知道是誰發的文章,還特地指出該文章中的QQ(即時通訊軟體)帳號是錯的,提醒大家不要加。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