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圓臉狗爆紅 阿布粉絲200萬人






牠擁有近兩百萬名粉絲,還出版了寫真集。但牠卻不是電視明星或流行歌手,而是一隻名叫「阿布」(Boo)的寵物狗。


現年五歲的阿布是一隻博美犬,圓滾滾的長相非常可愛,笑臉更是迷人。


牠在臉書上的粉絲人數達一百七十九萬,這是許多名流所望塵莫及的。


阿布也引起好萊塢一些女星的注意。科勒卡戴珊去年在她的部落格上張貼阿布的照片,惡女凱莎(Ke$ha)透過推特宣稱,阿布是她的「新男友」。


阿布的專頁於二○○九年出現在臉書上,從那時起牠的聲望扶搖直上,每天有數千人加入牠的粉絲團隊。


阿布的女主人至今不肯露面,只知道她化名J.H Lee,住在美國。


她說,朋友們喜歡看阿布的照片,當初為阿布註冊臉書帳號,純粹出於好玩。


為了替阿布拍照,女主人帶牠去理髮,師傅說牠毛太長,根本沒辦法梳理,必須剪短。女主人有些失望,不料理完髮之後,J.H Lee發現阿布可愛得不得了。



阿布的照片在臉書上公布後,一炮而紅。阿布現在不但擁有龐大的粉絲團隊,牠的新書《阿布:世界最可愛狗狗生活寫真集》也已上市。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