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鑲鑽黃金隱形眼鏡


鑲鑽黃金隱形眼鏡

鑲鑽黃金隱形眼鏡 眼神貴氣十足


不少女性都喜歡戴角膜變色片或放大片,但印度最新推出的一種隱形眼鏡,裡頭竟然鑲上黃金,以及足足有18顆貨真價實的鑽石,戴上這種特殊鑲鑽黃金隱形眼鏡後,就連眼神也是金光閃閃,貴氣逼人,但價格鑲鑽黃金隱形眼鏡也很高貴,鑲鑽黃金隱形眼鏡一副要價台幣45萬。


從鑽石耳環到鑲鑽禮服,鑽石鑲在頭髮,、牙齒上,已不稀奇,印度有位眼科醫生獨步全球鑲鑽黃金隱形眼鏡,讓女性眨眨眼睛,也能一閃一閃亮晶晶。記者:「研發出鑲鑽黃金隱形眼鏡這項產品的醫生,靈感來自於牙齒鑲鑽的老婆。」


這種貴氣逼人的鑲鑽黃金隱形眼鏡,一共有4款,除了一般的白金和黃金材質,還有在這兩種材質上分別鑲上18顆貨真價實鑽石的豪華版鑲鑽黃金隱形眼鏡,打造出Bling Bling的效果,鑲鑽黃金隱形眼鏡讓不少寶萊塢女星趨之若鶩。記者:「印度女性將之稱為時尚圈的下一個流行。」


鑲鑽黃金隱形眼鏡業者強調,由於黃金和鑽石不會和角膜直接接觸,也因此不會刮傷眼睛,而且一片總重只有0.5公克,只要事前充分濕潤,鑲鑽黃金隱形眼鏡就能輕易配戴上去。示範業者:「朝鏡片方向看過去,將鏡片戴上眼睛,把眼睛閉上。」


業者熟練地戴上鑲鑽黃金隱形眼鏡,不少人卻是不敢領教,直說鑲鑽黃金隱形眼鏡效果跟恐怖片一樣,實在有點嚇人。鑲鑽黃金隱形眼鏡這種特殊隱形眼鏡,一副要價1萬5美金,相當於45萬多台幣,不過有錢也不見得買得到,因為業者只推出限量版鑲鑽黃金隱形眼鏡


鑲鑽黃金隱形眼鏡除了鑲金鑲鑽,事實上早在幾年前,就有業者推出各式各樣效果的隱形眼鏡,有的看起來像米老鼠或貓眼,也有的把眼珠變成足球,讓人大開眼界。

鑲鑽黃金隱形眼鏡
鑲鑽黃金隱形眼鏡 眼神貴氣十足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