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好奇號

好奇號

美國宇航局慶祝"好奇號"探測器在火星準確著陸


這張由NASA公布的照片顯示的是「好奇號」火星車傳回的新照片。「好奇號」火星車于北京時間8月6日在火星 成功著陸。


好奇號






據美國媒體報道,美國宇航局6日慶祝「好奇號」火星探測器在火星準確著陸,並對「好奇號」發回的首批照片進行 了研究。


好奇號


好奇號 探索火星可能存在生命這一使命的最重要步驟

來自太空的信號顯示「好奇號」成功穿越火星大氣層並著陸後,美國宇航局噴射推進實驗室的工程師們相互擁抱、鼓掌歡呼。「好 奇號」火星探測器在火星著陸,好奇號是探索火星可能存在生命這一使命的最重要步驟。


好奇號」的體積相當于一輛小型轎車,歷經8個月,飛行5.66億公里後,好奇號于星期天(5日)晚間在火星 著陸。


好奇號


好奇號」的時速超過2.2萬公里,好奇號著陸時使用降落傘、火箭噴射器和一台天空起重機降速。


好奇號


好奇號 最具有挑戰性的著陸

美國宇航局的科學家們說,好奇號是他們所嘗試過的最具有挑戰性的著陸。


好奇號

好奇號 確定火星是否曾經存在生命

好奇號」的核動力移動式實驗室將在兩年內設法確定火星是否曾經存在生命,以及火星環境今後能否維持生命的存在。




好奇號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