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盛男大作戰

盛男大作戰

歌手G.E.M.《盛男大作戰》不介意女尊男卑


香港歌手G.E.M.受邀出席《盛男大作戰》活動遭四位男士現場進行大逼供。談及娛樂圈熱話"女尊男卑"時,G.E.M.笑言:"香港女生雖然好 努力,但男生都很有條件,如果大家真心喜歡對方,不要說哪個多點事業好點。今時今日不一定要門當戶對,最重要是開心

盛男大作戰

盛男大作戰 - meetu友緣人

較早前G.E.M.以嘉賓身份出現由"meetu友緣人"全力製作、香港首部男士真實求愛紀錄片──《盛男大作戰》的拍攝,並以歌聲為盛男們打 氣,鼓勵他們勇敢求愛。她亦化身指導官,親身測試四位盛男的追女技巧。當日角色換轉,盛男即時反擊,針對她的緋聞窮追猛打。

盛男大作戰

被問到是否鐘情懂唱歌、有音樂才華的男生時,G.E.M.毫不回避:"我本身好熱愛音樂,當然喜歡有音樂才華的男生啦,不過這不說唯一考慮條件。 主要是合眼緣,對我好,有自己的事業,同好多女生選男友一樣。"

盛男大作戰 - 全港首個中港台現場配對活動

G.E.M.更參與主持全港首個中港台現場配對活動,跟四位盛男及近百名來自內地及台灣的單身男女,大玩港版《非誠勿扰》,一同見證盛男盛女真實 求愛一 刻!她大呼過癮:"成百人一齊交友,真是第一次。我好支持單身男女參加這類活動,認識朋友,拓寬生活圈子,是好健康、好正常的社交。"她更笑言: "有機會 我也想試下,緣份是自己爭取的,主動找尋幸福是理所當然的事!"

盛男大作戰

最後,G.E.M.不忘呼吁大家收看《盛男大作戰》,"求愛不是一件丑事,我覺得他們好勇敢,豁出去為改造自己。



盛男大作戰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