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跆拳正妹黃雨欣

跆拳正妹黃雨欣

跆拳正妹黃雨欣 : 跆拳正妹黃雨欣性感耍叛逆 媽媽淚跪馬路求回頭


跆拳道國手出身的八點檔跆拳正妹黃雨欣,不僅自曝曾與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更在國中叛逆期打架、翹課樣樣來,讓媽媽一度哭跪在 馬路上求跆拳正妹黃雨欣回頭。國小四年級開始學跆拳的跆拳正妹黃雨欣,從進了基隆女中體育班後才開始接受正規訓 練,「這等於是從零開始,因為我的(跆拳道)基本動作比起其他同學真的太爛,還有同學已經是全國冠軍。」


跆拳正妹黃雨欣






跆拳正妹黃雨欣 - 人生第一塊獎牌—亞洲盃銅牌

好勝心強的跆拳正妹黃雨欣不願服輸,咬著牙每天苦練跆拳至少七小時,終於在高二升高三的暑假踢出了人生第一塊獎牌—亞洲盃銅 牌,還因此順利保送上台灣師範大學體育系。跆拳正妹黃雨欣透露,原本已經在考慮放棄這條路,找家教準備聯考了,所以這塊獎牌對跆 拳正妹黃雨欣來說真的很重要。


跆拳正妹黃雨欣


跆拳正妹黃雨欣 - 差點就成為了雅典奧運選手

此外,身經百戰的跆拳正妹黃雨欣還差點就成為了2004年雅典奧運,代表台灣出征跆拳道項目的選手。跆拳正妹黃雨欣笑 說,雖然在奧運培訓隊中一路打上來,好不容易進入了決選名單,但仍與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有點可惜,不過看到陳詩欣拿下金牌的那一刻,跆拳 正妹黃雨欣還是忍不住與爸爸在電視機前感動落淚。


跆拳正妹黃雨欣


跆拳正妹黃雨欣 - 打架翹家樣樣來

然而孝順的跆拳正妹黃雨欣也是有一段年少輕狂的歲月,跆拳正妹黃雨欣自曝國中處於叛逆期,打架翹家樣樣來,有 次翹家偷跑回去拿換洗衣物,還正巧遇到等著女兒回家的媽媽。她說,當下滿腦子就只想著趕快坐上朋友的機車逃跑,以防挨罵,沒想到媽媽卻追出來 跪在馬路上,流淚對跆拳正妹黃雨欣喊著,「求妳回來!」


跆拳正妹黃雨欣


跆拳正妹黃雨欣

跆拳正妹黃雨欣說,看到媽媽跪在馬路上的模樣真的很心疼,也很自責,所以當晚就乖乖回家了。之後更因為不忍父母親為跆 拳正妹黃雨欣擔心煩惱,終於從叛逆少女洗心革面變成了爸媽心目中的乖女兒。



跆拳正妹黃雨欣


生日: 1月23日

身高: 160cm

體重: 47kg

星座: 水瓶座

血型: B型

學歷︰ 台灣師大體育系

興趣︰ 唱歌、運動




跆拳正妹黃雨欣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