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薛凱琪離巢

薛 凱琪離巢

薛凱琪 含淚離巢


被稱做「華納一姐」的薛凱琪(Fiona),突然傳出不再續約消息,親證離巢的Fiona形容和公司像一對情侶,雖然大家深愛著對方,卻無奈地被 迫分手,她只好帶著眼淚感激公司多年來的栽培。

薛凱琪離巢

薛凱琪離巢 - Fiona也親證已經離巢

入行八年的Fiona由華納唱片一手捧紅,上月初還圓她夢想,在紅館為她舉行首個演唱會,不過,Fiona上月底已正式跟華納約滿,Fiona也 親證已經 離巢。她坦承去年底開始籌備個唱時,雙方已談續約問題,她一直都是等著續約,甚至已經口頭答應,但當個唱籌備得如火如荼,突然出現變動。

薛凱琪離巢

薛凱琪離巢 - 被迫分手,我們還是很愛對方

薛凱琪在電話中哽咽說:「是一些合作方式的事情,總之是大變動,華納是一家國際性公司,我明白不是香港老闆可以控制,他也盡力了,我們就像是情 侶,我也很不想離開,但是被迫分手,我們還是很愛對方。」

薛凱琪離巢

薛凱琪離巢 - 尊重雙方協議

她指的變動是否關於金錢問題?薛凱琪表示要尊重雙方協議,她不會透露,她說:「我不會說什麼問題,是私事,就像是跟男朋友分手我也不會說原因。」

薛凱琪離巢

薛凱琪離巢

薛凱琪和同事共處八年,她說:「我先和他們聚餐,又寫卡片給他們,一邊寫、一邊哭。」

薛凱琪離巢

薛凱琪離巢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