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淇倫戀

淇倫戀

兜兜轉轉淇倫戀浮面


舒淇與馮德倫離離合合十五年,感情生活各自各精彩,如今終走在一起,戀情亦於今年逐步浮面。


淇倫戀





淇倫戀 - 識於微時

舒淇與馮德倫於1997年合演電影《美少年之戀》撻着,之後又與黎明、王力宏、郭富城等型男傳出緋聞。而馮德倫與莫文蔚在2007年分手 後,與徐若瑄拍拖多年又告分手,為淇倫愛火重燃埋下伏線。


淇倫戀


淇倫戀 - 結伴夜蒲

今年三月尾,舒淇與王力宏分手後,被踢爆與馮德倫結伴夜蒲老蘭,在夜店開VIP房與友人開P,淇倫正式翻撻,當前後腳離開時,舒淇被問起馮 德倫,即冧爆甜笑。


淇倫戀



淇倫戀 - 同遊東京

今年七月,舒淇和馮德倫穿上情侶裝同遊東京,還夾口供強調沒有一起蜜遊。雖然兩口子返港後刻意低調,在機場各行各路,慌死淇倫戀見光死,可 惜仍斷正。


淇倫戀


淇倫戀 - 近水樓台

為方便與馮德倫見面,舒淇實行愈搬愈近,上月遷出住了多年的渣甸山舊居,以月租13萬搬往南灣,可謂近水樓台。


淇倫戀


淇倫戀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