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多啦A夢祭

多啦A 夢祭

香港史上最大規模的多啦A夢免費展覽,終於嚟啦!


在藤子·F·不二雄的筆下,多啦A夢是一隻藍色機械貓,乘搭時光機穿越時空回到20世紀,成為大雄的好伙伴,從口袋裡拿出各 種神奇法寶幫助大雄與他的朋友解決困難。在多啦A夢的世界裡,「人人期望可達到」,因為它的口袋裡載著的不僅是神奇法寶,還有我們最珍惜的 「友情」、最嚮 往的「未來」、以及最美麗的「夢想」。


多 啦A夢祭



多 啦A夢祭


多啦A夢祭 - 多啦A夢誕生於2112年

多啦A夢誕生於2112年,故此,2012年是多啦A夢誕生前100年,有著特別的意義。因為存在於多啦A夢出生前的100年、在這時空喜 歡著多啦A夢的我們,一直響往著有多啦A夢的未來世界。


多 啦A夢祭



多啦A夢祭 - 香港史上最大規模的多啦A夢免費展覽

2012年夏,將舉行香港史上最大規模的多啦A夢免費展覽﹣「你睇!!多啦A夢嚟啦!誕生前100年祭」﹣此次展覽將橫跨多啦A夢的誕生日 9月3日,號召大家齊來慶祝多啦A夢100年後的誕生!


多 啦A夢祭


多啦A夢祭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