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黑暗騎士台語版

黑暗騎士台語版

「黑暗騎士」台語版 網友KUSO影片搞笑


電影「黑暗騎士」最終回,上映至今台票房已經突破2億3千7百萬,人氣話題都很旺,連之前的幾集蝙蝠俠電影也都被網友熱烈討 論,就有黑暗騎士台語版網友自製KUSO影片,黑暗騎士台語版把蝙蝠俠電影裡的小丑片段,配成台語版本,讓不少 人看了都說,實在太爆笑了。


黑暗騎士台語版





黑暗騎士台語版 - 網友自製影片:「哈哈哈,看來我的笑話不好笑。」

這不是蝙蝠俠裡的大壞蛋小丑嗎?怎麼講的是台語。黑暗騎士台語版網友自製影片:「你的計畫是什麼?很簡單,就把蝙蝠俠殺死, 好笑,說這個就沒用啊,你說的這麼簡單,為什麼不把他殺死,你要是很會煮飯,為什麼不去開餐廳。」


黑暗騎士台語版


黑暗騎士台語版 - 蝙蝠俠講話就像含滷蛋

原來,黑暗騎士台語版是網友自製的KUSO影片,保留劇情,但黑暗騎士台語版台詞全都變成了台語配音,讓不少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稱讚太好笑了,有另一種不同的感覺,但畢竟沒看到小丑跟蝙蝠俠對戲,總覺得不過癮,於是還有這種版本。黑暗騎士台語 版網友自製影片:「啊?你可以再說一次嗎?」


黑暗騎士台語版


小丑認真的聽,但蝙蝠俠講話就像含滷蛋一樣,終於蝙蝠俠忍不住了。黑暗騎士台語版網友自製影片:「不是打我,我就聽得懂好 嗎?」


黑暗騎士台語版


黑暗騎士台語版 - 雞同鴨講,畫面逗趣

一拳揮過去,小丑還是聽不懂,原來蝙蝠俠說的是「你為什麼要殺我啦」,兩人雞同鴨講,畫面逗趣,另外被KUSO的還有這一部。




網友自製影片:「巴太太,我能照顧你的小寶寶,讓你的祖公祖母,誇獎我彈牙,是不是?」


電影「超人特攻隊」的劇情,也被翻成台語版。網友自製影片:「像我這樣有氣質的,都聽這種喔。」


除了講話配音外,就連音樂都挑台語老歌,讓人不得不佩服網友的創意無限。


黑暗騎士台語版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