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奶姊妹花

I奶姊妹花

I奶姊妹花推全裸寫真 脖子扭傷照賣私處


日本I奶姊妹花「巨乳姊妹花」的妹妹叶美香最近推出大尺度露毛寫真,I奶姊妹花寫真的造型據悉由I奶姊 妹花姐姐叶恭子一首操刀,裸露程度讓人相當期待。但I奶姊妹花叶美香上週二卻發生車禍,導致脖子扭傷,至少需要兩 週的復原期。


I奶姊妹花






I奶姊妹花



I奶姊妹花 - 巨乳姊妹花「叶姊妹」

在日本以貴婦形象闖出知名度的I奶姊妹花「叶姊妹」,I奶姊妹花向來以I奶受到外界矚目,但I奶姊妹花叶 美香日前出席寫真集記者會,竟然戴了護頸出現,這才知道I奶姊妹花日前開車遭計程車追撞,導致脖子扭傷,I奶姊妹花透 露手臂與肩膀都是麻的,至少要打兩週的石膏靜養。


I奶姊妹花


I奶姊妹花 - 推出全裸寫真集

這次睽違六年才推出全裸寫真集,I奶姊妹花「叶姊妹」對寫真集的銷售信心滿滿,這次I奶姊妹花的造型、髮妝除 了由I奶姊妹花姐姐一手包辦,寫真的拍攝也由I奶姊妹花姐姐全程掌鏡,I奶姊妹花攜手出擊,就看 讀者買不買帳。


I奶姊妹花




I奶姊妹花


I奶姊妹花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