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劉翔倒地

劉翔倒地

劉翔失手倒地未能晉級


倫敦奧運會田徑110米欄預賽,中國名將劉翔在第一個欄失地倒地,未能晉級準決賽。


劉翔倒地





劉翔倒地

預賽在香港時間下午5時許開始,共分為6組,劉翔被編在第6組,即最後一組,按規定每組預賽的各組的最快的三人可以入圍準決賽,其餘選手中 最佳成績的6人亦可同時進入準決賽。


劉翔倒地 預賽撞欄跌倒無法完成賽事

劉翔在跨第一個欄時撞欄跌倒

奧運田徑 110 米欄預賽,中國的劉翔在跨第一個欄時,撞欄跌倒,無法完成賽事。


劉翔倒地 - 連續兩屆奧運未能完成比賽

排四線的劉翔在過第一個欄時,起跳出現問題,撞倒第一個欄後失去平衡倒地。 04 年雅典奧運金牌得主的劉翔,連續兩屆奧運未能完成比賽。


衞冕的古巴羅伯斯的成績為 13 秒 33 ,金牌熱門之一、美國的梅列特就跑出13 秒 07,成績最好,齊齊晉身準決賽。


劉翔倒地 - 謝文駿躋身準決賽

劉翔的隊友史東鵬只跑出 13 秒 78 ,小組排第七,無緣晉級 ,至於另一名國家隊代表謝文駿,跑出13 秒 43,躋身準決賽。


準決賽及決賽會在本港時間星期四凌晨進行。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