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記者快來抄

記者快來抄


網路興起,鄉民(看熱鬧的網友)及記者有著很微妙的關係,記者也會報導一些網路熱門事件,因此當網友po文希望影響媒體,想引起媒體報導時,就會 在文中寫上「記者快來抄」。

記者快來抄





記者快來抄 - 流行語大賞選拔

深受廣大網友喜愛的台大電子佈告欄PTT,第二屆流行語大賞選拔正式開跑。投票還在進行中,不過已經可以看到現在年輕人流行說什麼,目前最熱門的 包括踹共,其實就是台語,出來講的發音,相當KUSO。

記者快來抄

記者快來抄,是希望聳動的話題,會吸引媒體注意,而媽我在這,則是討論的話題上了新聞,要趕快告訴大家一定要收看。

記者快來抄

記者快來抄 - PTT是很多人喜歡掛在網路上的好去處

最受時下年輕人歡迎的台大電子佈告欄系統PTT是很多人喜歡掛在網路上的好去處,因為使用者實在太廣大,很多年輕人的用語都來自這裏,批踢踢更因 此辦了一個流行語大賞。

記者快來抄

最常看到的踹共兩個字,其實就是台語出來講的發音,KUSO的把台灣話寫成國字,讓再網路上聊天變的十分好玩,除了踹共,熱門的標語還有懷疑PO 文的人不是本人,要先承認你就是你朋友,想把事情鬧大要較記者來抄,上了新聞版面還能跟媽媽說我上電視了。

網友間的流行文化,就連打字也要能夠輸發生動的情緒。睽違四年的PTT流行語大賞,在9月16日進行投票,要選出最有特色的鄉民用語。





記者快來抄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