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安徽淫官

安徽淫官

安徽淫官5P照熱爆


內地官場再爆淫照醜聞,網絡近日瘋傳多幅懷疑縣官大玩5P的淫亂照片。網民指主角是安徽省巢湖 市廬江縣的王姓及蔣姓官員,廬江縣昨先後兩度澄清,惟前後說法不一。官方報道先指照片是電腦合成,縣委宣傳部其後改口稱並非電腦合成,而是另 有其人。縣政 府網站曾遭黑客攻擊,輿論猜測別有內情。



安徽淫官







安徽淫官 - 發起人肉搜索

該批三男二女的裸體合照,於前晚深夜在微博曝光,但未透露主角身份。相中五人做出淫穢舉動,一臉歡愉。在合照中,男的還緊捏前面女子的乳 房,一臉木獨。大批網民稱惡心,呼籲發起人肉搜索,找出涉事淫官。


安徽淫官


安徽淫官 - 不乏露骨交歡場面

照片經瘋狂轉載後,昨日出現多張新相,再多一名女子入鏡,當中不乏露骨交歡場面。另有人附上官員照片,指當中兩名男子與安徽廬江縣的王姓及 蔣姓官員極為相似。


安徽淫官 - 照片於上海上傳

本報昨日下午致電廬江縣政府辦公室,接線職員拒絕受訪。官方人民網其後採訪涉事王姓官員,對方指近期正處理一宗腐敗案件,故遭人惡意中傷。 另報道引述縣網絡宣傳辦指,照片經電腦合成,警方已鎖定照片於上海上傳,將予以追究。



安徽淫官

安徽淫官 - 昆明三對夫妻群P聚會

廬江縣委宣傳部微博在不到半小時後,指照片出自長沙網題為《昆明三對夫妻群P聚會》貼子,並附上網址連結。不過,湖南長沙市官方管理的星晨 在線長沙網則發聲明,澄清網址源自山寨網站,要求對方糾正,網民譏諷互相推卸責任。


安徽淫官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