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淫魔性愛名單

淫魔性愛名單

洩淫魔性愛名單 陶子轟:如果是總編女兒會報嗎


元大金控董事李岳蒼的兒子、27歲的李宗瑞涉嫌對將近60名藝人、模特兒下藥性侵,甚至拍攝性愛影片,受害人不乏A咖女星,該爆料之週刊還說,李 宗瑞甚至 以女星的英文字母開頭,分門別類,傳過緋聞的女星甚至也被影射,不勝其擾,讓陶晶瑩怒吼:「藝人不是人嗎?如果被迷姦的是警察的女友,狗仔的妹 妹、新聞總 編的女兒呢?」

淫魔性愛名單





淫魔性愛名單


淫魔性愛名單 - 男主角失蹤,留下一堆謎團

李宗瑞(原名李宗祐)外型斯文,沒想到是一匹惡狼!演藝圈內與他傳過緋聞的對象包括白歆惠、吳亞馨、林葦茹、林利霏等人,前陣子還有有一對姐妹花 控訴李宗 瑞涉嫌下藥迷姦姐姐還拍性愛光碟,李竟然冷血地要該名女子趕快去墮胎,事情爆發後,男主角失蹤,留下一堆謎團,讓這些女星面對。

淫魔性愛名單


淫魔性愛名單 - 媒體緊追女星不放

而兩性作家兼主持人的陶子看到,所有媒體緊追女星不放,氣憤地說:「大家都知道跟性騷擾或性侵有關案件,警方在問訊辦案過程中,都應特別保護被害 人身 分...孰料,這事件因為被害人都有點名氣,所以先從週刊開始,到整天狂播的新聞,都不斷以英文字母影射...怕你猜不到,緊接著還附上身高、膚 色、職業 別。」

淫魔性愛名單


淫魔性愛名單 - 警察可以這樣透露名單嗎

目前警方尚未公開說明此案,但陶子的砲火已經轟過去,「警察可以這樣透露名單嗎?狗仔可以拿受害人玩猜謎遊戲嗎?將心比心,如果被迷姦的是警察的 女友,狗仔的妹妹,新聞總編的女兒呢?」只是恐怕這個事件,在李宗瑞沒有現身前,短時間不會停止發燒。

淫魔性愛名單




淫魔性愛名單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