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何姿抱抱

何姿抱抱

何姿抱抱慰秦凱 情侶關係疑曝光


多年努力,但在最後一刻失落了金牌,秦凱忍不住在泳池邊痛哭,除了令不少支持者心碎,緋聞女友兼隊友何姿亦立刻上前擁抱秦凱和表示安慰,不 過這深情一抱亦暴露了兩人疑似情侶的關係。


何姿抱抱







何姿抱抱



何姿抱抱

何姿和秦凱擁抱的照片在微博被中國網民熱傳,一時間大家都在猜測二人的親密關係。據內地媒體報道,其實二人的關係在中國跳水隊內早已經是公 開的秘密,只是不為外間所知而已。


何姿抱抱


何姿抱抱 - 媒體:跳水隊公開秘密

有網民不斷翻查二人的微博,希望從中找到披露二人拍拖的蛛絲馬迹,結果真的發現了二人的微博上出現很多巧合,而當中最明顯的,就是何姿於情 人節當日於微博上載了一張自拍照、一束玫瑰和一件上衣。


何姿抱抱


巧合的是,秦凱亦於當日上傳了一張照片到微博上,而他當時所穿的上衣正正跟何姿較早前展示的那一件是同一品牌同一款式,只是顏色略有不同, 懷疑兩人的上衣根本就是情侶裝。


何姿抱抱


何姿抱抱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