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金汝貞

金汝貞

朝鮮金正恩的妹妹金汝貞行動冒失引熱議


朝鮮國防委員會第1委員長金正恩(28歲)的妹妹金汝貞(23歲)的行為舉止引起了對朝情報專家的熱議。在2011年12月金正日 去世時,金汝貞曾身著黑色喪服流淚不止地站在哥哥身後迎接前往吊唁的賓客。時隔8個月再次現身的金汝貞卻一副活力四 射的樣子。在朝鮮中央電視台最近播放的有關金正恩的影像時,相機捕捉到了金汝貞的樣子。

金汝貞




金汝貞 無形的權力

7月25日,在平壤綾羅人民游樂園開館儀式上,參加活動的朝鮮高層乾部全都站在一起,鼓掌歡迎金正恩和李雪主(23歲)夫婦蒞臨指導,而金 汝貞則獨自站在花壇上,呆呆地看著眼前的一切。在姑母金敬姬(66歲,黨秘書)和姑父張成澤(66歲,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也全都站 在隊伍裏紋絲不動的情況下,金汝貞卻一個人做出了不合時宜的舉動。

在金正恩在和乾部們握手的時候,金汝貞還越過花壇,蹦蹦跳跳地向瀝青廣場方向橫穿過去,看到哥哥金正恩收到花束後舉手敬禮的樣子,金 汝貞似乎覺得很有趣,並忍不住開懷大笑鼓起掌來。對朝情報相關人士8月6日分析稱"從儀式和警衛級別上看,這本是絕不可能發生的事 情,然而卻發生了,並沒人予以阻止,令人矚目","是金正日的血統和金正恩親妹妹的身份給金汝貞帶來了無形的權力"。

金汝貞

金汝貞 興奮地四處跑動的金汝貞

在金敬姬和金正日的最後一位夫人金玉(48歲)一邊聊天一邊視察游樂園時,也出現了金汝貞的身影,還有金汝貞與身穿 軍裝的高層乾部談話歡笑的場景。但從未出現過金汝貞與哥哥金正恩或者同歲的嫂子李雪主一起現身的照片。雖然朝鮮當局為了不突出金 汝貞而對視頻進行了剪輯,但還是未能完全剪掉興奮地四處跑動的金汝貞的痕跡。

金汝貞

金汝貞 朝鮮勞動黨第1課長

另一方面,日本「朝日新聞」8月6日報道稱"最近出現金正恩與夫人李雪主互輓手臂亮相,穿著米老鼠衣服的人登台跳舞等之前在朝鮮很難想象的'新風 氣',都是金汝貞的作品"。另外,報道還稱"金汝貞就任朝鮮勞動黨第1課長,金汝貞主要負責金正恩的 相關活動"。

金汝貞


金汝貞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