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奧運女主播

奧運 女主播

奧運女主播 : 「比選手吸睛」 奧運期間日本爆紅的5大女主播


日本媒體日前評選「比奧運選手還要吸引人」的倫敦奧運女主播,挑出包含竹內由惠、曾與達比修傳緋聞的前高爾夫名將古閑保美等 5名電視台王牌主播,認為奧運女主播在這段期間的吸睛程度,快要和倫奧參賽運動員相等。


奧 運女主播






奧運女主播 - 竹內由惠


NO 1是服務於朝日電視台的奧運女主播 竹內由惠,26歲的她出身文學世家,外祖父是日本知名的作家清水一行,奧 運女主播 竹內由惠從小學4年級到國中3年級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居住過美國、英國及瑞士等國,高中時才回到日本唸書。


奧運女主播 竹 內由惠畢業於慶應義塾大學法學部政治學科,於2008年4月加入朝日電視台,成為電視節目主持,經歷包含在2008年全體FC-日本足球應援 宣言的採訪記 者,2011年GET SPORTS主持、Station SUNDAY體育報導,外加2011年上海國際世泳賽主播。


奧 運女主播

奧運女主播 - 山岸舞彩

NO 2是日本NHK綜合電視台的奧運女主播 山岸舞彩,1987年2月9日出生,畢業於日本女子大學日文系,奧運 女主播 山岸舞彩大學時期的山岸舞彩是位業餘模特兒,當選過2006年東麗泳裝運動女孩,2007年曾參予NHK電視台的戲劇 演出。


奧 運女主播


奧運女主播 山岸舞彩過去曾擔任過2008、2009、2010賽季世界拉利錦標賽助理主持、2010年南非世界盃、 AFC亞洲足球冠軍聯賽採訪等,現在固定是NHK綜合台的Saturday Sports.Sunday Sports節目主持人。

奧運女主播 - 平井理央


NO 3平井理央,這位日本富士電視台的女主播,奧運女主播 平井理央曾在2009年底採訪職棒超級巨星菊池雄星時,因為 穿著貼身長版毛衣、超短熱褲亮相,讓年僅18歲的菊池眼睛不知道該放在哪裡,而該集節目播出後也被部分觀眾砲轟太暴露。


奧 運女主播


奧運女主播 平井理央在學生時期就進入演藝圈,交友十分廣泛,使奧運女主播 平井理央在2005年初進到 富士電時台時,就有關於她和藝人交往的傳聞。而且向來以「治療系微笑」著稱的奧運女主播 平井理央,卻在2008年被傳出私 生活靡爛不堪,影響形象。


奧運女主播 - 古閑美保

NO 4,退役的高爾夫球女將奧運女主播 古閑美保,10歲開始練高爾夫球,2001年9月1日轉入職業。在擔任選手期間奧 運女主播 古閑美保就以球技和姣好的面容,廣受粉絲喜愛。奧運女主播 古閑美保常年打日巡賽,2003年贏得 第首場日巡賽冠軍,由其在2008年有4場勝利,年獲得2008年日巡賽年度最優秀選手稱號。


奧 運女主播



而身高有167公分的奧運女主播 古閑美保,昔日因為比賽緣故必須要有「重量」,但奧運女主播 古閑美保 在引退後積極運動減肥,現已成功瘦身7公斤,變得更加美麗動人。2012年倫敦奧運期間,奧運女主播 古閑美保受邀東京電視 台擔任主持人。


不過奧運女主播 古閑美保更知名的是她的「肉食」私生活,奧運女主播 古閑美保之前曾和棒球選手西岡剛交 往,被爆料主動勾引小她9歲的高爾夫選手石川遼,以及被拍到奧運女主播 古閑美保和棒球巨星達比修在飯店過夜,是達比修與紗 榮子離婚的其一導火線。


奧運女主播 - 本田朋子

NO 5日本富士電視台的奧運女主播 本田朋子,在2002年考進立教大學觀光學部後,開始成為時尚雜誌的讀者模特兒,同 年11月獲得大學選美活動「立教小姐」冠軍,在2003年3月,以大學生的分身擔任富士電視台體育資訊節目《SPORT》星期五的報導員。


奧 運女主播



被譽為「內田恭子」接班人的奧運女主播 本田朋子,在2006年大學畢業後正式加入富士電視台,奧運女主播 本 田朋子的主持領域包括體育、新聞、綜藝等多種類型,在2012年倫敦奧運會奧運女主播 本田朋子更被選為富士電視台赴倫敦特 派播報員。


奧運女主播 本田朋子曾和著名足球運動員長谷部誠交往,兩人在2003年本田大學時期就相識,於2006年開始交往,戀情 在2007年7月曝光,並一度有傳兩人婚訊將至。但是2010年10月,兩人證實已經分手。


奧 運女主播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