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金正恩廚師

金正恩廚師

金正日前廚師訪朝 大贊金正恩


「變化太大了。在平壤街上所見商店商品琳瑯滿目。這都是托了金正恩委員長的福。」金正日的前廚師金正恩廚師 藤本健二在平壤見到北 韓國防委第一委員長金正恩後,7日下午2時金正恩廚師 藤本健二經東京成田機場回國。

金正恩廚師



金正恩廚師 藤本健二在機場接受記者采訪時對北韓滿口贊美之詞,「走在街上,見到的平壤市民都面帶著開朗的表情。金正恩委員長就任 最高領導以後變化太大了。這都是托了金正恩委員長的福。」但金正恩廚師 藤本健二沒有具體談及金正恩。

金正恩廚師

金正恩廚師 - 現在開口特別小心

《每日新聞》報道說,「4日金正恩廚師 藤本健二在北京接受記者采訪時談論了金正恩,看來金正恩廚師 藤本健二因此 被北韓當局大為指責,所以現在開口特別小心。」

金正恩廚師

金正恩廚師 藤本健二

1989年至2001年金正恩廚師 藤本健二曾在北韓擔任金正日的專門廚師。4日他表示,此次訪問北韓金正恩廚師 藤本健二在 平壤舉行的歡迎宴會上見到了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及妹妹金麗貞。

金正恩廚師

金正恩廚師的北韓之行

金正恩廚師 藤本健二說,有關訪問平壤的具體內容將通過電視節目公開。東京的一消息人士稱,金正恩廚師 藤本健二的 訪北是日本一家民營電視台贊助促成的,金正恩廚師 藤本健二的北韓之行即將在日本播出。

金正恩廚師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