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人肉地拖

人肉地拖

九旬翁慘變「人肉地拖」


九旬翁與鄰居爭執,慘變「人肉地拖」遭拖至皮開肉裂。西灣河兩名居於「長者屋」的老翁,昨 晨疑因使用廚房問題爭執,行動不便的九旬翁慘被對方捉住雙腳,趴於地上拖行至升降機口,雙手多處磨甩皮受傷,再被對方追打至樓下,幸及時被保 安制止及報 警,兇徒事後被趕抵警員拘捕,他與傷者同送院治療。


人肉地拖






人肉地拖 - 兩人素有積怨

現場為康東邨康瑞樓一樓,屬長者公屋單位,每個單位面積約百餘呎,設有獨立廁所,單位與單位之間亦設有救生 鐘,惟廚房則需共用,設於走廊盡頭,放有一張大圓枱方便進食。受傷老翁姓董(八十九歲),行動不便,需持拐杖輔助行走。被捕老翁姓謝(六十七 歲),居於董 隔鄰單位,據悉,兩人素有積怨。

人肉地拖 - 趴地拖行15米

昨晨七時許,兩人於廚房擬烹食時,疑爭用廚房問題爭執,董翁被人推倒及捉住雙腳,趴於地上拖行十五米至升降機口,雙手手掌及手臂被磨至皮開 肉裂,他奮力掙脫逃走,但有人仍不罷休,沿梯間尾隨追打董翁至地下大堂,姓陳(卅六歲)保安員立刻喝止及報警。



人肉地拖

人肉地拖 - 皮開肉裂

救護員到場為董翁敷治送院,警員其後在附近拘捕涉嫌傷人的謝翁,他亦報稱受傷送院。一名探望長者的姓李義工稱,曾聽聞謝近日有牙痛,疑因此 情緒暴躁。有街坊稱,董翁有義工送飯,但早上會自行弄早餐。


人肉地拖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