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賽琳娜素顏超驚悚

賽琳娜素顏超驚悚

賽琳娜素顏超驚悚 肥肚現形傲展激凸外擴胸


女星賽琳娜長相甜美,打扮入時,是許多青少年的女神。但近日她造型大「走針」,身穿棉質洋裝的她除了胸前激凸,連肥肚都不受控制「澎」起 來,往上一看,素顏臉龐宛若生氣的河豚,水腫到一個不行,驚嚇指數破表!


賽琳娜素顏超驚悚





賽琳娜素顏超驚悚



賽琳娜素顏超驚悚 Selena Gomez

新生代女星賽琳娜(Selena Gomez)星途順遂,發展橫跨影視歌三界,人氣可見一斑。自從她和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公開戀情後,兩人不時大曬恩愛,雖然高調舉動惹來粉絲不滿痛批,但大家普遍看好賽琳娜的後勢發展。


賽琳娜素顏超驚悚


賽琳娜素顏超驚悚 改變髮型

賽琳娜上月底剛滿20歲,正值青春年華時期,近日她為新片改變髮型,在片場的私下打扮曝光,遭譏根本就是歐巴桑。



賽琳娜素顏超驚悚 不穿內衣秀激凸外擴奶再扣分

由上往下細細品味,首先一頭蓬鬆亂髮扣分,不穿內衣秀激凸外擴奶再扣分,肥肚現形大扣分,素顏的她成為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由於造型太 過驚悚,網友笑說:「鬼月還沒到,是偷跑出來的齁!」


賽琳娜素顏超驚悚






賽琳娜素顏超驚悚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