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三版女郎

三版女郎

三版女郎傾情寫真助威奧運第一季


為助威倫敦奧運會,英國著名報紙《太陽報》推出「三版女郎助威奧運」系列,從歷屆三版女郎中挑選出14位名聲響亮的三 版女郎拍攝了一組寫真。

三版女郎



三版女郎分別是 Katie,Staci,Kelly,Sabine;Sam,Poppy,Lacey,Emily,Amii,Chloe;Rhian,Hollie。
當然,每一位三版女郎都有自己支持的英國運動員,這一季為大家奉上的是Katie,Staci。


三版女郎 - 太陽報全部三版女郎獻身奧運

奧運會如火如荼進行之中,既然本屆奧運會在倫敦舉辦,那麼,作為英國最為有名的媒體之一的《太陽報》,自然不可能沒有所表示。為了造勢奧運,《太 陽報》將其所有的15位三版女郎全部聚齊拼成奧運五環,並且三版女郎一絲不掛、全裸出鏡,三版女郎擺 出了各種風騷的POSE。

三版女郎

三版女郎魅惑的眼神、飄逸的長髮、甜美的笑容、性感的身材瞬間躍入每一位欣賞者的眼球之內,三版女郎真正地詮釋了 "美不勝收"這四個字的含義,又或者,亂花漸欲迷人眼

三版女郎

三版女郎(英語:Page Three girl)特指為英國通俗小報《太陽報》拍攝半裸照片的女模特兒。這些照片通常在該報第三 版刊登,這些模特因此得名「三版女郎」。

三版女郎

三版女郎 的選擇一般要求是年青,身材性感,而三版女郎 形象比較平民化。第三版針對的讀者以藍 領勞動階層的男性為主。

三版女郎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