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惡女羅曼死

惡女羅曼死


因為《一公升的眼淚》中清純可人的形象,博得不少觀眾眼淚的澤尻英龍華,出道以來話題不斷,最近積極爭取復出,在新片《惡女羅曼死》 有驚人演出,惡女羅曼死不僅有兩場長達三分鐘的全裸床戲還大演3p,和三男分別或共同有不少情慾鏡頭,並且在惡女羅曼死片 中大秀F胸,粉紅珍珠還若隱若現。



惡女羅曼死



惡女羅曼死 - 澤尻英龍華復出力作《惡女羅曼死》


惡女羅曼死


惡女羅曼死 - 《惡女羅曼死》陣容

導演: 蜷川實花


惡女羅曼死


惡女羅曼死 - 演員:

澤尻英龍華

鈴木杏

寺島進

窪塚洋介

桃井薰


惡女羅曼死


惡女羅曼死 - 《惡女羅曼死》可以說是全力以赴

澤尻英龍華2001年出道,立刻因為《一公升的眼淚》爆紅,2009年與高城剛結婚,2011年傳出離婚,但聽說手續尚未辦妥。日前因為在 大麻檢驗中呈現 陽性反應,澤尻英龍華一度消失在螢光幕前,這次新片《惡女羅曼死》可以說是全力以赴阿,但是拍攝惡女羅 曼死途中還是傳出澤尻姐有不少脫序行為,不管怎樣,惡女羅曼死電影今年夏天即將上映,喜歡澤尻英龍華的粉絲們有福 氣一睹她的風采了。


惡女羅曼死





惡女羅曼死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