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相中相

相中相

辦公室拍相中相180萬網民瀏覽


上班一族每逢捱到周五下午,魂魄早已飛到翌日的周末假期。困於辦公室百無聊賴,有甚麼可做?

相中相




美國有男白領想出以相中相玩意打發時間,他與電腦螢幕顯示的女子相片合照後,同事與合照再合照a,形成相中相,並呼 籲其他人加入相中相行列,結果累積五十五層的相中相

相中相


相中相 - 相中相放上網

俄亥俄州一名年輕男子無聊與電腦內的女子合照,並將合照上載上網。該男子於十分鐘後將合照刪除,他的同事卻已將此合照儲存並與之合照,然後將相 中相放上網。

相中相

此時,身在華盛頓的韋伯看到此相中相後忽發奇想,決定叫同事加入相中相行列,讓相中相相集如病毒般蔓延。

相中相 - 共五十五層的相中相

不少相中人豎起姆指大表興奮,更有狗仔加入合照相中相。韋伯表示不出二十四小時已有一百八十萬網民瀏覽這合共五十五層的相中 相,最後一次更找回最初電腦上的女子拍相中相,結束這無聊相中相相集。

相中相

相中相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