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女主持猝死

女主持猝死

浙江女主持郭夢秋心肌梗塞猝死


8月1日凌晨3:21,浙江電台音樂調頻動聽968官方微博發出訃告,"我們的好同事、主持人郭夢秋於7月31日晚在家中突發心肌梗塞,經急送新 華醫院搶救無效辭世。

女主持猝死 浙江女主持郭夢秋心肌梗塞猝死

年僅25歲。音樂是她的夢想,願夢秋在天堂聽見歌聲。"消息傳出後,各界嘩然,大批粉絲也在第一時間紛紛湧入郭夢秋的微博表達哀悼之意:"希望她 在天堂能夠一切安好,一路好走。"

女主持猝死

郭夢秋曾經在微博中說到壓力大,而就在郭夢秋突發狀況前,她還在微博留言,生命無常,誰知她不久後就突然辭世,留給粉絲們無限遺憾。

女主持猝死 浙江女主持郭夢秋心肌梗塞猝死

女主持猝死

據了解,郭夢秋畢業於浙江傳媒學院,大學裡學的是錄音專業;她參加過2009年快樂女聲,2011年時也參加青海衛視《花兒朵朵》節目,晉級全國 20強。專業的音樂人對她的評價是:"耳朵相當刁鑽,難怪能把歌模仿得跟原音重現一般!"

女主持猝死 浙江女主持郭夢秋心肌梗塞猝死

正是因為如此的才華洋溢,前些日子她剛新晉成為了浙江電台音樂調頻(FM96.8)的主持人。她不僅對音樂抱持着極大憧憬,她的長相也十分甜美可 人,溫柔有磁性的語調,也讓她在主持電台節目以來培養出大批死忠粉絲。

女主持猝死 浙江女主持郭夢秋心肌梗塞猝死

女主持猝死 - 郭夢秋男友相當難過,直言你扔下我,我該怎麼辦?

而郭夢秋的男友也在微博上深情告白,難過的說:"我們還沒結婚呢,你怎麼可以就這樣離開人世,我的承諾還沒做完,我還有好多事沒做呢,我愛你,郭 夢秋。"逝者往已,網友們也都安慰他,讓他振作起來,要好好地,否則在天堂的郭夢秋也不會放心的。

女主持猝死 浙江女主持郭夢秋心肌梗塞猝死


女主持猝死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