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手榴彈炸魚

手榴彈炸魚

手榴彈炸魚 - 【影】玩手榴彈耍帥出包 炸魚不成炸飛人


雖然炸魚在世界上許多地方仍是不被允許的捕魚方式,但仍有不少人貪圖方便,用這種破壞環境的方式來捕魚。日前俄羅斯有2名男 子拿著手榴彈,在一艘快艇上想體驗炸魚感覺,沒想到手榴彈才拋出落水瞬間就爆炸,手榴彈炸魚把他 們炸的人仰馬翻,手榴彈炸魚連船上幾個大金屬筒都被震飛。


手榴彈炸魚






手榴彈炸魚



手榴彈炸魚 - 搞笑的「炸魚二人組」

手榴彈炸魚影片在7月30日上傳,似乎是來搞笑的「炸魚二人組」,他們並排站在快艇右側,伸出右手,第一人手上看似沒握東 西,第二人則是清楚握著一枚手榴彈,並把左手搭在第一人肩上。手榴彈炸魚影片中可清楚發現有第三方從旁拍攝,聽聲音似乎有人 (男女都有)在發令倒數,拿著手榴彈的男子(後方戴帽者)在準備丟出前看來有些害怕,還把頭別過去。


手榴彈炸魚

手榴彈炸魚 - 畫面震撼力十足

就在手榴彈炸魚影片約13秒處,手榴彈垂直落下,原本計畫在水下爆發,沒想到接觸水面瞬間炸裂,激起強烈水花與煙霧,手 榴彈炸魚強大的震波更把船幾乎半掀起,原本放在船上的多個銀色金屬筒全部震飛3公尺高然後拋出船外,手榴彈炸魚畫 面震撼力十足。


手榴彈炸魚

手榴彈炸魚 - 兩人看來並沒有受傷

手榴彈炸魚兩人都被炸翻倒在船上,幾秒鐘後,戴帽男子起身,把仍倒在地的另一人扶起,兩人看來並沒有受傷。這段手榴彈 炸魚影片上傳才3天,已有23萬人點擊。但看過的網友提出疑問,旁邊有人發號施令、拍攝,這看來是在實驗或測試?不論結果如何, 這「炸魚二人組」搞笑的手榴彈炸魚行徑已經在網路上竄紅。


手榴彈炸魚


手榴彈炸魚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