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澳洲跨欄正妹

澳洲跨欄正妹

澳洲跨欄正妹扭腰大跳「暖身舞」 幸福微笑紅遍全球


真正的運動員享受每一場比賽!來自澳洲的19歲澳洲跨欄正妹潔妮卡(Michelle Jenneke)近日參加世 界青年田徑錦標賽(IAAF)時,澳洲跨欄正妹(Michelle Jenneke)大方扭腰擺臀,大跳「暖身 舞」,在跑完100公尺跨欄後,澳洲跨欄正妹(Michelle Jenneke)還一派輕鬆地露出幸福的微笑。

澳洲跨欄正妹




澳洲跨欄正妹

澳洲跨欄正妹 比賽開始前就贏了

這場賽事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比賽開始前,澳洲跨欄正妹(Michelle Jenneke)在跑道上暖身,澳 洲跨欄正妹(Michelle Jenneke)熱情搖擺臀部,做出伸展動作。這樣自然的表現讓澳洲跨欄正妹(Michelle Jenneke)在網路上爆紅,美國媒體以「最獨特的暖身」描述澳洲跨欄正妹(Michelle Jenneke)的舞蹈動作,還說「她在比賽開始前就贏了!」

澳洲跨欄正妹

澳洲跨欄正妹 - 暖身做得好

或許是暖身做得好,澳洲跨欄正妹(Michelle Jenneke)在槍響後跑得飛快,第一個抵達終點。不過澳 洲跨欄正妹(Michelle Jenneke)在女子100公尺跨欄項目的最後成績,僅排到第5名。據了解,澳 洲跨欄正妹(Michelle Jenneke)在2010青年奧運中獲得女子100公尺跨欄的銀牌,但今年不會代表 澳洲參加奧運。

澳洲跨欄正妹

澳洲跨欄正妹 - 甜美微笑和動人的肢體語言

澳洲這位女性運動員,給人帶來陽光般的甜美微笑和動人的肢體語言,讓大家觀賞田徑比賽的時候,不會那麼樣的沉悶,澳洲跨欄正妹(Michelle Jenneke)就算沒得名,在大家的心中也是第一名啦!!

澳洲跨欄正妹




澳洲跨欄正妹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